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贤贞离婚后复出之作 韩国翻拍《星之金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36 千龙新闻网

  11月9日下午,韩国SBS制作组在汉城HYATT饭店举行电视剧制作发表会,正式宣布开始拍摄20集特别企划电视剧《春日》。《春日》翻拍自酒井法子主演的经典日剧《星之金币》,将由重返荧幕的高贤贞及池镇熙、赵仁成共同出演。

  在《春日》中高贤贞将饰演孤儿出身的徐贞恩———一位乡下保健所长徐达浩的养女,喜欢上了乡下学校的音乐老师。但这段失败的恋情使贞恩从此不能再开口讲话,手指受伤
的她也无法再继续弹心爱的钢琴。

  池镇熙和赵仁成饰演同父异母的两兄弟,父亲高炳镇是个有名的医生。高恩浩(池镇熙饰)去乡下寻找被父亲抛弃的亲生母亲,在徐达浩的保健所找到了一份工作。

  不久恩浩便与贞恩坠入了爱河。之后恩浩回到汉城,贞恩千里迢迢去寻他,却发现他已经遭遇车祸丧失了全部记忆。弟弟高恩燮(赵仁成饰)对贞恩心生怜意,继而爱上了她。面对失忆的哥哥和爱着自己的弟弟,贞恩陷入迷惘之中……

  《春日》主演高贤贞是选美出身,1995年因《沙漏》一剧而成名,成为韩国人非常喜欢的明星之一。后嫁给三星集团的继承人,随即退出娱乐圈。现在已有一儿一女的她,去年与丈夫离婚,如今终于重新复出荧屏,相信会引起很大关注。

  作者:田芳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