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新民加入翻拍行列 新版上荧屏 (2004-11-10 10:58:1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59 新华网
王新民加入翻拍行列新版上荧屏(2004-11-1010:58:1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翻拍红色经典成为一种风潮的情况下,拍摄过多部金庸剧的王新民导演也加入了这个行列。记者昨日获悉,王新民将会翻拍经典电影《铁道游击队》。

  在王新民看来,自己即将拍摄的新版《铁道游击队》最大的特点在于“铁道游击队”的传奇故事。“我要让战斗片真正战斗起来,刘知侠的小说有40多万字,之前有一些影视作品表现过这个题材,但我感觉任何一个版本都没有拍出小说的全部内容。”他分析说,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电影只是表现了苗庄战役等战役,并没展开,人物一出场就都是完美的英雄,看起来不真实;12集的《飞虎队》容量比较大,但比较粗糙,打斗场面和人物塑造都不够。王导透露,电影《铁道游击队》的一些经典镜头会被保留,传唱不衰的主题歌也会作为全剧主题歌。

  在新版电视剧《铁道游击队》里,刘洪等人不会像以前那样一出场就是合格的游击队战士,他们是在党的教育下逐渐成长为有思想觉悟、勇敢杀敌的英雄的。刘洪和芳林嫂的爱情戏会贯穿全剧,在以往的“铁道游击队”题材影视作品中,芳林嫂在戏演到一半的时候才出现,这次芳林嫂在第一集就会出场。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有两个日本人的戏份很重,一个是日本的女记者和美惠,一个是日本兵田中。和美惠本来是到中国采访“帝国战争”的,可是她的所见所闻让她逐渐认识到这场战争的性质,成为一个反战人士。田中是一个16岁的日本小兵,被铁道游击队俘虏后,留在游击队成了一个抗日战士。王导解释说,田中这个角色在以前的“铁道游击队”影视作品中也有,都是一笔带过很简单,在新《铁道游击队》里则是主要人物之一。(每日新报 记者裴艳)(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