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我老公是最好的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01 扬子晚报
梅婷:我老公是最好的导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演员梅婷近日曝光率很高,主演的《香樟树》在央视热播,好评如潮;老公执导、自己主演兼制片的电影正在做后期,忙得脚不沾地。不过,为了主演的《铁血青春》今晚在南京台文体频道首播,梅婷还是抽空回了趟老家,为新剧宣传造势。采访中,梅婷还幸福地向记者夸起老公鄢泼:“在我心中,他是最优秀的导演。”

  《铁血青春》中,梅婷与姜武、潘粤明演绎了一段“警察三人行”,最终梅婷在办案中为救一个孕妇而殉职,姜武则走上了与犯罪分子合谋的邪路,被潘粤明饰演的卧底“大义灭亲”,“铁三角”只剩下了一个。人们印象中梅婷总是演受苦、可怜的女性,这次在《铁血青春》里她一改柔弱本性,以英姿飒爽的女警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我这是第一次演警察,以前都是被人打,现在是打人了,很过瘾。”梅婷对这次转型非常满足,“我以前当过兵,其实一直就特别想演警察。”以前梅婷的哭戏一向特别多,她自己也明确表示不喜欢演哭戏,这次女刑警的角色总该没什么哭戏了吧?谁知昨日导演刘江一语道破,“这部戏她哭的也不少,不过哭的法子不一样了。”

  因为与老公鄢泼开夫妻档合作拍电影,梅婷的婚姻也被曝光。谈起老公,梅婷倒并不回避。电影《阿司匹林》由鄢泼执导,梅婷又当主演又当制片人,累得够呛。而且和以前两个人的合作方式完全相反,对此,梅婷笑着解释:“你总不能让导演来管钱吧?”虽然累,但梅婷感觉不错:“虽然资金有限,但我们那个电影看起来真不像是一个低成本的,很精致。”谈起老公,梅婷话不多,说来说去就是那一句“我老公挺好的。”不过语气中的甜蜜实在让人羡慕。原本从事传媒行业的老公首次当导演,水平如何?梅婷想了想,笑着说:“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的导演。没办法,我不可能客观呀。”

  梅婷曾在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待过几年,也是在那儿拍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那是在梅婷二年级的时候,《月到中秋》剧组去选小演员,全校只选中了梅婷一个人。昨日,梅婷在小红花时的专业老师刘英姿也来到现场,并向记者透露,小时候的梅婷就是个平和、内秀的小孩,遇到事情都是微微一笑,很让大人省心。刘老师说,“这么多年,我觉得她没变,一直保持着本色。”赵静 马彧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