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昨日为齐豫助威 齐家姐弟煮面有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齐秦昨日为齐豫助威齐家姐弟煮面有一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中午,齐豫“齐家欢”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城的“格格府”举行,齐豫和齐秦姐弟在府中亲自展示了煮面的手艺。

  记者昨天一进位于美术馆后街的格格府,就被这阵势吓了一跳,还以为进了某清宫戏的拍摄现场,服务员们全都穿着清朝服饰,门口的小伙子每接过一张名片,就高声通报:“某某报社,某某到!”发布会的主持人也是一身长袍马褂的打扮,十分有趣。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齐家姐弟的母亲是满族人,有着皇族血统,严格说起来,自然要管齐秦叫“阿哥”,管齐豫叫“格格”了。这次主办方煞费苦心,为跨越海峡回来的“格格”找到了“家”,就是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格格府”。在这个古香古色的四合院里,齐豫和齐秦也的确油然而生一种亲切的感觉,好像回到了家里一样。

  齐豫和齐秦不仅姐弟情深,而且每人都有一手做饭的好手艺。他们在上海开发布会的时候,曾经表演过螃蟹火锅请大家品尝。这次齐秦则煎了荷包蛋请姐姐吃。随后,姐弟俩还合作煮了阳春面,齐秦一面煮一面介绍说:“有人煮面喜欢吃烂一点的,而我就喜欢吃比较有‘咬劲’的。”很快,热腾腾、香喷喷的阳春面就做好了。

  吃过阳春面,填饱了肚子,大家当然更加期待齐豫为我们带来的音乐食粮。12月3日,齐豫将在首体展示她天籁般的歌声,而最重量级的嘉宾自然是弟弟齐秦。齐秦表示,这次他参与了姐姐演唱会中很多策划的工作,因为他责无旁贷。他希望这次能在北京重现18年前他和姐姐举行的“天使与狼”演唱会那样的盛况,但同时,他也会注意自己的嘉宾身份,一定不能喧宾夺主。(记者唐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