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雅芝细说曲折婚姻 一直努力做漂亮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1:43 千龙新闻网
赵雅芝细说曲折婚姻一直努力做漂亮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赵薇版《京华烟云》的开机,她能否突破赵雅芝塑造的经典版“姚木兰”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时过多年,赵雅芝目前关注的却不是这些,本周五,赵雅芝将亮相朱军主持的《艺术人生》,讲述她的婚姻故事——初婚:生了两个儿子

  赵雅芝结过两次婚。她的前夫黄汉伟是个医生,她20岁与黄汉伟结婚,那时她刚进入娱乐圈,与黄汉伟的婚姻维持了数年后,两人间出现裂痕,最后导致分手。

  赵雅芝与黄汉伟生了两个儿子,离婚时,两人又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儿子判给赵雅芝抚养。由于婚变加上打官司,有一段时间赵雅芝的情绪很低落。

  再婚:又育有一子

  1984年,赵雅芝在拍摄电视长剧时与黄锦燊那时,黄刚从美国回港,他性格豁达、开朗,那一段时间,正是赵雅芝情绪最低沉的时候,黄锦燊从生活上关心她,并开导她振作起来,勇敢面对生活。赵雅芝先是对黄产生了好感,后渐渐爱上了对方,最后与黄重新结合———她仿佛命里注定要嫁一个学医的,黄锦燊大学毕业后当过药剂师。婚后,他俩又育有一子。

  赵雅芝不后悔嫁给黄锦燊,谈到夫妻的相处秘诀,赵雅芝说:“互相包容,互相谅解,在对方的立场看一下,多为对方着想一下。”

  赵雅芝有三个儿子,她一直在努力做个漂亮妈妈、好妈妈。“我想孩子们一天天长大,时代一天天进步,漂亮妈妈也应能够跟时代接轨,不断提升自己,不要落伍,然后跟孩子们有沟通,多给他们爱心。除了漂亮妈妈,好妈妈也很重要。”

  (来源:华西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