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湖北出车祸 粉脸瘀肿当场晕厥10分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7:18 千龙新闻网
蔡卓妍湖北出车祸粉脸瘀肿当场晕厥10分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卓妍

  人气组合Twins成员蔡卓妍(阿Sa),昨晨在湖北发生车祸,她受伤后当场晕厥及粉脸瘀肿,醒来后大呼“会不会毁容”,同车十多名工作人员受伤,送院经检查后,阿Sa坚持出院完成今日的拍摄工作,尽快回港检查身体。

  阿Sa日前离港往湖北木鱼镇参与电影《情天大圣》摄制工作;艺人谢霆锋也参加演出,事发时他乘坐其他车辆,没有出事。

  昨晨十点左右,阿Sa与十多名工作人员乘坐小巴,前往山上外景场地,她因连日操劳,十分疲累,横卧车厢最后一排座位小睡;但小巴登山途中,突与前面一部车辆相撞,阿Sa更翻滚车厢地上,昏倒约十分钟才苏醒,当时她面青唇白,双眼翻白,手、脚亦伤痕累累,幸而没有流血。

  坚持完成拍摄才返港疗伤出事的小巴上,伤者以阿Sa伤势最重,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但医疗设施落后,医生用X光替她照手脚,并无照头部;经治疗后,她昨晚返回酒店休息。

  阿Sa母亲在港得知爱女遇车祸受伤,极为担忧,当她知道阿Sa曾经晕厥,医院并无为其头部照X光后,马上催促阿Sa今早兼程返港就医;不过,阿Sa责任心重,坚持今日完成杀青戏后才返港作详细检查及治疗。《情天大圣》剧情是讲述西游记唐三藏的爱情故事。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