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娜拉京城亮相一刻钟、黄土地之风刮进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张娜拉京城亮相一刻钟

张娜拉京城亮相一刻钟、黄土地之风刮进京(组图)
信报记者 陆 欣/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韩国影视歌三栖明星张娜拉在王府井书店亮相,出席她代言的韩国爱情小说《爱的语法》的读者见面会。虽然她在现场只呆了十几分钟,而且发言不过几句话,但现场两次失控,致使她仅在现场呆了15分钟,就不得不中途退场。

  昨天,张娜拉、该书作者罗相万刚一落座,众多记者和读者就拥到发言台前拍照,后面的读者由于看不到张娜拉,也往前面挤,现场一度失控。签售活动开始后,场面再度失去控制,一位记者还和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鉴于场面的混乱,张娜拉只好离开会场。但她离开之后,现场也随即走了一半的读者。

  实习记者张 然

  黄土地之风刮进京

张娜拉京城亮相一刻钟、黄土地之风刮进京(组图)
  昨日,《我心中的黄土地》黄复民俗摄影作品展暨《史圣后裔追踪》首发式在首都图书馆举行。

  现场展出的111幅摄影作品,展示了陕西黄土地的古风遗俗,包括绿色的黄土地、母亲赞歌、先祖后裔、黄土民居、黄土婚俗等几部分。《史圣后裔追踪》是反映司马迁后代传承司马文化的民俗画册,全面展示了司马迁故乡韩城的风土人情。(郝洪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