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铁血青春》中告别柔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王慧)这两天,不少喜欢梅婷的铁杆影迷又苦等在电视机旁边,守候自己偶像的新剧《铁血青春》的上映。这部反映现代公安民警不凡经历的电视剧昨天终于在南京台文体频道首播剧场播出。梅婷在剧中一改以往柔弱姿态,扮演了一位女警察。

  在《铁血青春》中,梅婷、姜武、潘粤明三人无一例外都在剧中穿上警服,出演人民警察。故事情节主要是围绕一起文物盗窃案展开,在剧中,梅婷、姜武、潘粤明本来是3个关
系很好的朋友,别看梅婷是个女子,她在剧中扮演的可是刑警队长,3个人齐心协力破获了不少很有难度的案件。大家对梅婷印象最深的还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梅湘南,这次的梅婷一改柔弱本性,以干练的女警官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可是最令人心酸的是,由梅婷扮演的女警官最后在办案中为救一个孕妇而殉职。

  《铁血青春》讲的是一个关于“牺牲”的故事,潘粤明和姜武扮演两个同样出色的男人,但为了各自的信念,最终走向了对立面。姜武为了亲人一步步沦为罪犯,而最后潘粤明选择“大义灭亲”,击毙姜武成了英雄。3个情同手足的主人公最后只有潘粤明一人活下来,所以剧中他的哭戏最多,而且导演把哭戏都安排在一天拍摄,让潘粤明哭得肝肠寸断,直到哭得胸口疼。

  为了感谢观众对“首播剧场”的支持,晨报将联合“首播剧场”推出有奖问答活动。

  即日起,晨报看点版每天将刊登关于“首播剧场”正在播出的电视剧的相关问题,于每天下午16:0016:30开通有奖问答热线(02586854512),只要您拨通电话,正确回答出两道题目,您就有机会获赠2005年全年的晨报。要准时、迅速地行动哦,每天只取前三名幸运读者!

  《铁血青春》有奖收视今日考题1.梅婷在片中扮演的是谁?A.孙小月、B.欧阳雯、C.张希

  2.谁负责到机场去接国宝“春秋虎符”?A.陆诚、B.欧阳雯、C.马超(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