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索菲亚-罗兰度过七十寿辰 一生多情充满回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2 申江服务导报

  在这个世界上,从不凋零、永不迟暮的,除了塑料花,恐怕就只有索菲亚-罗兰了。刚过完70岁生日的女人,浑身的美艳依然四溢,实足新鲜出炉。难怪“奔四”的中年儿子新婚,她还要感慨一句:“躺在产房里等待他出生,好像只是在昨天。”被时间遗忘的感觉,真好。

  诞生35元美金送上追梦旅

  索菲亚-罗兰的母亲当年在保守的那不勒斯小镇男女眼中,活脱一个《西西里美丽传说》中的玛莲娜。多情种子,未婚先孕。夜半醉酒,男人们三五成群去敲这名“小镇荡女”的房门。

  好在世界有进步,贫贱女儿跳出火坑攀上龙门,尚有捷径可走。15岁时一直因为营养不良发育迟缓的小索菲亚-罗兰忽然一夜绽放为美丽天鹅,母亲立即送她去选美。一举戴上“海洋公主”的桂冠后,索非亚获得了35美元的奖金。

  一大一小两名美女登上火车,从此踏上追梦之旅。小镇男女照例用掩不住羡慕的鄙夷神色目送她们远去。与他们觉得索菲亚-罗兰五官张狂得不协调,臀部又过于发达,恐怕只有靠胸前伟大来谋凄凉出路。

  男人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美女总少不了男人的围绕,索非亚也不例外。

  第一个是加利-格兰特。他曾向她正式求婚。索菲亚也曾经心动,但最终并未发生。第二个是彼德-施拉,第三个是马斯-杜安尼,第四个是马龙-白兰度……但她一个都没有选。

  全世界最有福气的男人名唤卡洛-庞蒂,比索菲亚年长22岁。她提起他时总娇憨故旧:“我天生爱成熟男子。”这位制片人在索菲亚第二次参加选美时,便已是评委身份。虽然当时只是朋友,却已预埋了轰轰烈烈惊世爱情的种子。她嫁他,一心一意追随他。即使他主动提出的离婚后来被判无效,索菲亚成为轰动一时的重婚案女主角,也无怨无悔。

  事业100部电影造就女神

  带着这个名字和满心梦想,索菲亚来到了好莱坞。派拉蒙公司被她充满异国情调的火辣美丽惊得七荤八素,竟然和她签了约——在那个年代,能和派拉蒙签约,便代表下半生从此有了保证。1957年,她遇到了加利-格兰特。这个男人苦恋她而被拒绝,大家分外惊讶之下,开始关注起这个一口浓重意大利口音的女人。

  最终让索菲亚登上女神宝座的,是1961年的《两妇人》。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那一年,她与玛丽莲-梦露、碧姬-芭铎一起,被封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

  索菲亚-罗兰今年70岁,拍过100部电影,和卡洛-庞蒂相守50年,生下两个儿子。只点一根生日蜡烛,却许下好多个生日愿望。这个完全被时光遗忘的女人,仍如幼年时,清晨6点起床,每晚以清水加橄榄油淋浴,游刃有余地生活,爱着身边每一个人。(记者 闻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