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鲁豫有约》悄然大改革 陈鲁豫大练"脱口秀" (2004-11-11 08:34:5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35 新华网
《鲁豫有约》悄然大改革陈鲁豫大练"脱口秀"(2004-11-1108:34:5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电视谈话类节目争相模仿、节目风格千篇一律的时候,处于绝对领导地位的凤凰卫视《鲁豫有约》又开始突围,悄然酝酿新的风格和模式。昨晚,新改版的《鲁豫有约》在北京录制,大型演播室、200余位观众、陈鲁豫现场脱口秀,为原来单纯的谈话节目注入了许多新的内容,让人眼前一亮。本报记者昨晚也获邀进入录制现场,捕捉到关于该档节目传达的一些最新信息。

  鲁豫谈话现场邀请观众观摩

  由于陈鲁豫一直在忙于筹备改版后的“《鲁豫有约》·2005”,记者昨日先从凤凰卫视的工作人员处打探节目改版后的一些消息。据悉,在2002年问世的《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以其新奇的节目构想短时间内锁定了一大批高端忠实观众,节目同时被国内同行纷纷效仿。至今,国内与其如出一辙的语言类节目,基本上在大小电视台都有。这种形势下,《鲁豫有约》开始酝酿从众多节目中突围。改版后的节目将在2005年1月1日正式播出。该档节目的最大变化是将以前一对一的谈话现场,变成将有观众在旁边参与,而且节目将从以前一周一次改成一天一次,每次50分钟。知情人说,该栏目其实是模仿了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美国“奥普拉·温弗莉脱口秀”。陈鲁豫将拿社会热点和一些富有争议性的题目说事,“别人感兴趣的鲁豫不做,没人敢做的鲁豫要首尝禁果。”目前,该栏目已经锁定了人物、事件、主题、话题等选题。有趣的是,已经被记者打探到的话题就有《嫁个丈夫比我矮》、《美女嫁给谁》、《将离婚进行到底》等。

  王纳文今日成嘉宾露面荧屏谈现象

  既然改版,陈鲁豫当然要为“《鲁豫有约》·2005”先烧三把火,这次对媒体开放录制的新版《鲁豫有约》,就分选了几个不同的人物和现象。除了昨晚录制的“红色”故事,邀请到一些大院子女、高干子弟前来外,今日,陈鲁豫将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各录制一个时段,上午的选题是《生命中的三天》,著名模特吕燕和瞿颖将来到现场,讲述她们的“模特人生”。而下午请到的就是如今的热点人物———王纳文。此次邀请王纳文,陈鲁豫已经与对方沟通好了,将从事实入手,探讨这种在目前时有发生的现象。(唐爱明)(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