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刚传绯闻又遇车祸 其父称女儿已无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46 中国新闻网
阿Sa刚传绯闻又遇车祸其父称女儿已无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刚听说Twins成员阿Sa(蔡卓妍)在拍摄《情天大圣》时与谢霆锋闹出绯闻的传言,昨天(11.10)又有消息称,阿Sa在湖北木鱼镇遭遇车祸。《新闻晨报》记者立即联系了正在广州的蔡爸爸,他表示,女儿已无大碍,只是目前不太想说话。据悉,阿Sa已于昨日返港接受详细检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早上10点左右,阿Sa与工作人员乘坐小巴,前往湖北木鱼镇电影《情天大圣》的外景地。因连日操劳,阿Sa上车后横卧在最后一排座位小睡。不久小巴与前面一部车相撞,阿Sa当即翻落在地,昏倒约十分钟才苏醒。当时她面青唇白,手、脚有伤痕,但没有流血。阿Sa醒来后大呼“会不会毁容”。随后阿Sa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由于医疗设施不齐全,医生只替她的手脚照了X光,没有做头部检查。整个过程,阿Sa表现得很坚强,只有在抽血时才哭了起来。谢霆锋也参加了当日演出,但事发时他乘坐其他车辆,没有出事。

  神农架林区林业管理局职工医院的胡院长表示香港媒体的报道有些夸张,“他们是于当日11点左右到医院的,阿Sa进医院时称:右侧肩部和双膝疼痛!医院给她拍了双膝关节侧位片和胸部平片均无骨折现象,也无明显外伤痕迹。之后阿Sa回酒店休息,下午还参加了杀青戏的拍摄!”

  昨日下午,身在广州的蔡爸爸说:“她妈妈已和她通过电话,应该没什么大碍。阿Sa现在心态很平稳,只是有点不太想说话。”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阿Sa已于昨日返港接受详细检查。(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