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父母虽离异但我仍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2 潇湘晨报

  本报讯神仙姐姐及小龙女的扮演者刘亦菲,在不少人眼里是个娇贵的幸运女孩,不过前日晚11点她在录制《背后的故事》时讲述了不为人知的一面。刘亦菲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她10岁时跟着妈妈去了美国。初到美国的她常常因为补习英文累得号啕大哭。而看上去柔弱的她在美国还和几个欺负自己的韩国女孩做斗争,终于维护了自己的权利。

  前日晚《背后的故事》栏目先录制了一场张纪中的专辑,到晚上11点时才开始录制刘
亦菲的专辑,此时她已经在台下坐了整整四个小时。主持人张丹丹轻声问等待的时间太长了,会不会有些怨言。刘亦菲反问一句:“为什么要埋怨呢?”一瞬间,大家对这个17岁的小女孩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让大家感到意外的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神仙姐姐”在很早的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异了。刘亦菲说,在六七的岁时候,她的父母就离异了,她一直跟着母亲生活。她揶揄自己有些傻乎乎,没有太多复杂的心理,加上爸爸对她也非常照顾,身边的人又很疼爱她,所以让她一直感觉很幸福,没有觉得孤单。幸运的是,不久妈妈就为自己找到了一个好的继父,继父很爱她。她还就之前有报道说继父是珠宝商,在其拍戏时还配了一辆凯迪拉克加长房车供她使用一事做了澄清,说继父不是珠宝商,房车也不是她的,而是剧组中一位导演的,这辆房车也只在剧组里出现了两三天就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10岁时,刘亦菲又跟着妈妈去了美国。这一段算是她比较辛苦的时间,因为她根本不懂英语,为此还发生过在学校里连续10天走错教室的事情。为了学习英语,她每天都要学习到深夜,由于太过辛苦,她好几次累得号啕大哭。

  刘亦菲也有刚强的一面。她说在学校跳了好几级,所以年纪很小就上了高中,在高中校园里,她遭到了几个韩国女孩的欺负,她便鼓足勇气,跟那几个韩国女孩谈话,还找到校长反映此事,解决了问题。这些精彩的小故事让观众们屡屡鼓掌,看来神仙姐姐外表柔弱,内心坚强。记者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