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足球》下周首播 张卫健阿Sa广州造势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58 南方网
  《功夫足球》下周首播 张卫健阿Sa广州造势2004-11-10 14:32:19南方网陈谷川 易海燕
《功夫足球》下周首播 张卫健阿Sa广州造势 (组图)
《功夫足球》下周首播 张卫健阿Sa广州造势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今天上午(11月10日),以张卫健、钟欣桐为首的一众明星集体现身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为《功夫足球》首播宣传造势。从11月15日起,《功夫足球》将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晚7点播出。

  因题材类似周星驰的《少林足球》,明星云集的电视剧《功夫足球》自开拍起就一度成为媒体的焦点,从11月10日上午,该剧的主要演员。虽然李彩桦、黄伊汶、洪欣也是相貌出众的美女,但和钟欣桐在一起,人气就立见分晓。李彩桦一身红色的衣服比较抢眼,黄伊汶一身中性打扮也是成功抢镜,但钟欣桐一出场,所有摄影记者的镜头都被吸引过去了,在整个发布会期间,钟欣桐也忙于应不同摄影记者的要求左右摇摆。而在稍后的采访中,大多问题也是针对张卫健和钟欣桐。、李彩桦、黄伊汶、洪欣、梁俊一、吴浩康等

  张卫健:《功夫足球》圆了自己的足球梦

  虽然之前有报道说张卫健拍《功夫足球》有抄袭周星驰的《少林足球》的嫌疑,同样是将功夫和足球结合起来,同样将无厘头幽默充斥其中。谈到这个问题,张卫健介绍其实拍部足球的电视剧一直以来是自己的愿望。张卫健透露自己从小有三个愿望。在读幼稚园的时候因为就读的是天主教的幼稚园,所以那个时候想成为神父,但读小学时,开始喜欢上了足球,12岁至16岁期间,还进过香港的南华足球队,担任守门员,但可惜个子不见长高,只好转为做艺人了。

  《功夫足球》中明星云集,多年不出演电视剧的吴君如破天荒的扮演张卫健的姐姐。谈到请吴君如演出的经过,张卫健坦言当初看到这个角色时就想到了吴君如,当初吴君如没有答应。后来自己和女朋友到法国旅游期间,天天电话游说吴君如,最后总算是诚意打动了吴君如,答应演出。

  虽然“王伯昭被打”事件已过去一段时间,但现场张卫健还是被一再问到这个问题,张卫健解释当初只是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已,而且事情已经过去,也对王伯昭道了歉,一个晚辈该做的都做了,希望王伯昭能释怀。

  钟欣桐:阿SA和谢霆锋不可能恋爱

  在工夫足球中,钟欣桐扮演一个疯狂的足球迷,要讲很多足球方面的专业术语。谈到这个角色,钟欣桐觉得难度非常大,因为自己对足球一无所知,在戏里确要求解说一场足球赛。拍完《功夫足球》的钟欣桐好象对足球有点“厌恶”,笑说自己现在一句足球方面的专业术语也说不出来,看来,没有成为足球迷的可能。

  除了《功夫足球》中的角色,Twins中的另一成员蔡卓妍传出拍摄《情天大圣》期间和谢霆锋假戏真做,恋情擦出火花。对次,钟欣桐予以否认,说当时接受采访时间自己也在现场,根本就没有的事,完全是一种恶性炒作。有记者问到以阿SA和谢霆锋性格,两人是否存在这种可能时,钟欣桐介绍以自己多他们个性的了解,两个人是绝对不可能拍拖。编辑:陈谷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