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卓妍遇车祸当场昏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章杰)昨天才爆出和谢霆锋拍摄电影日久生情的Twins组合成员阿Sa(蔡卓妍),前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湖北木鱼镇发生车祸,当场昏厥十几分钟,随行数十人也不同程度受伤。由于谢霆锋在另外一辆车上,逃过一难。不过从发生车祸到医院,谢霆锋始终关心着阿Sa的病情,当得知她平安无事时,谢霆锋才舒了一口气。

  据阿Sa所在《情天大圣》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当时阿Sa与十多名工作人员一起
乘坐小巴车前往山上外景地。由于连日赶戏加上睡眠不足,疲劳的阿Sa干脆横卧在最后一排座位上睡觉。但就在剧组其他成员说说笑笑的时候,突然前面来了一辆车,小巴车来不及刹车就迎面撞上去。“我当时觉得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我往外摔,同时还听见了好几声惨叫。等我从地上爬起来时,才发现还有十多名同事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而阿Sa当时是横躺着地,无法进行自我保护,当场昏厥,十几分钟后才醒过来。”据了解,阿Sa醒来后第一句话就是:“我是不是已经毁容了?脸上好痛啊!”当时的她已经面青唇白,脸上还肿起了一块,手脚上也到处是淤青。被送到当地医院后,她又被发现颈部有挫伤,不过稍作处理后没有大碍,倒是抽血的时候阿Sa因为怕疼竟然哭了起来,让医务人员忙了半天。不过因为当地医疗设施落后,医生只用X光替她照手脚,没有照头部。经治疗后,阿Sa昨晚已返回酒店休息。

  昨天下午,记者还联系上了身在广州的阿Sa爸爸。表明采访意图后,他语气平淡地说:“我知道这件事情了,阿Sa妈咪已经和她通过电话,应该没什么大碍。”他说阿Sa心态挺平稳的,只是有点不太想说话。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恢复了一个晚上,阿Sa本来今天还想把戏分拍完再回香港,但可能是她妈太担心,她最后还是决定先返港做详细检查及治疗了。”而同为剧组成员的谢霆锋前天因为没有和阿Sa乘坐一辆车,因此逃过一劫。不过据介绍,知道阿Sa受伤后,谢霆锋立刻致电阿Sa,当通过对方经纪人得知阿Sa昏厥十几分钟时,他差点跌倒在地。“谢霆锋真的很关心阿Sa,阿Sa挂水的时候他就一直在她身边为她鼓劲加油,让阿Sa颇为感动。”不过,由于还有戏分在身,谢霆锋有可能不会陪伴阿Sa马上回香港。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