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龙女”遭强暴戏点到为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11月10日,《神雕侠侣》剧组300多人在导演于敏的率领下,从四川的九寨沟移师浙江雁荡山。据于敏透露,《神雕侠侣》按照计划目前已经拍完了三集,效果远远超越预期,而对于他的爱将刘亦菲,他更是不吝赞美之词。

  征选杨过与小龙女人选之初,于敏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曾私下透露,他和刘亦菲关系不错,他很希望她能演这个角色,无奈投资方想让市场号召力更强一点的明星来演小
龙女,选角也因此几度陷入僵局。但在于敏和张纪中的努力下,刘亦菲最终还是拿下了“小龙女”这个角色。昨日于敏告诉记者,刘亦菲与投资方签定合约后,他压力很大,“如果刘亦菲演砸了,该怎么交待呢?”如今这种“压力”已经没有了,“她表演得很好,比预料中的好多了。黄晓明也是如此。”但于敏也不否认他们还有很多不足,“刚开始都处于磨合期,有时一个镜头要拍七八次才能过关,刘亦菲好几次都被我说哭了。”

  昨日刘亦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苦叹,本来就不胖的她在一个月的艰苦拍摄中又瘦了很多,“我手上很多伤,都是拍戏时摔的,腰也疼得厉害,吊钢丝的时候勒得特别难受……”

  于敏向记者透露,曾志平强暴小龙女的戏算是在九寨沟完成的重头戏,没有外界传言的裸露与激情,“刘亦菲还那么小,你叫人家怎么裸露啊,我用艺术化的镜头处理‘小龙女’的失身戏,很唯美。而在拍摄杨过和小龙女亲密接吻的镜头中,我也用古典含蓄的手法来表现,拍摄时,两人连嘴唇都没有碰到,恰到好处地表达出了古墓中那种与世隔绝的神话爱情。”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