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阿忆版《实话实说》首亮相 观众反应幽默太牵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阿忆单挑大梁的第一期《实话实说》前晚终于在央视亮相了,与当年和晶从崔永元手中接过话筒时一样,阿忆也在努力寻找着《实话实说》中原有的幽默感,但很多观众觉得阿忆的幽默太牵强了。不知是否觉得有压力,昨天,阿忆关了手机,《实话实说》的制片人海啸在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观众应该多看几期再作评价。

  观众反应:幽默太牵强了

  前晚的《实话实说》的话题聚焦在“交通陋习”上,现场大屏幕违章画面的播放,弥补了以往演播室内的呆板单调。屏幕中也出现了主持第一期《实话实说》时的崔永元,坐在观众席中,面不改色地讲了一个关于“表哥”在不同国家因为该不该闯红灯一事而屡屡失恋的故事,屏幕画面还未完全结束,阿忆就插话道:“那个表哥就是我!”阿忆抖的这个“包袱”还算不错,由于这一话题关注度高,阿忆在主持过程中,始终很努力地与观众拉近距离,也在有意无意间展示着自己的幽默感:一会儿靠在椅背上打着呼噜假装睡着,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哄笑;一会儿指着大屏幕上一辆停在高速车道上的汽车,告诉现场的一位交通协管员:“这位司机就像我现在这样,因为疲劳驾驶,最终将车停在了路中央……”

  看得出来,阿忆在节目过程中为了制造幽默使尽了浑身解数,因为如此,很多观众觉得,阿忆的幽默太牵强了,一位观众告诉记者,“从主持风格上看,他并不是媒体所报道的才子,而是有点模仿小崔的味道。幽默是有,但没有特色。”还有观众对阿忆的身材和声音也挑起了刺:“不知是否因为太胖的原因,他说话声音也不利落。”

  网络调查排名:小崔第一 阿忆第二 和晶第三

  11月2日,阿忆与和晶在《实说实说》中成功完成工作交接后,某网站也展开了一项调查,调查内容包括:《实话实说》的三位主持人,你最喜欢哪一位?你最想在《实话实说》中看到哪些内容?你希望《实话实说》的未来走向是什么?在第一项网友投票栏中,记者发现,小崔以48.76%的绝对优势占居第一位,阿忆25.96%的得票数位居第二,小胜和晶。

  《实话实说》制片人:阿忆表现还算正常

  带着观众的种种争议,记者昨日拨通了《实话实说》栏目组制片人海啸的电话,对于阿忆的表现,海啸不愿评价太多,“一切还算正常吧。”海啸告诉记者,当初共有6位名嘴与阿忆一起竞争《实话实说》的主持人,他们表现都很不错,但阿忆的睿智和幽默更强于其他几位。“阿忆的主持比较文人化,来主持生活气息浓厚的《实话实说》,他可能还需要一段磨合的时间,观众说阿忆幽默太牵强可能也是一时难以适应他的风格,希望观众多看几期后再作评价。”

  阿忆:演播室画面太难看

  昨日阿忆一直关闭手机来回避采访,但据了解,阿忆对自己主持的这一期节目不够满意,他说,他不是怀疑自己的主持风格,而是对演播室的画面、舞美不满意。他同时也表示,他是个完美主义者,对自己不习惯的东西永远不会习惯。对于接棒后《实话实说》收视率是否会提升,阿忆坦言:“绝对不会!画面那么难看,怎么可能提高收视率。”南京日报记者顾小萍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