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伍佰、S.H.E、阿木新碟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29 重庆商报

  《生命热力》

  歌手:伍佰

  这张“伍佰ChinaBlue2004LIVE生命热力”专辑,来自今年在台湾新庄体育馆的慈善演唱会。CD一共收录12首作品,包括未曾收录的4首新作——略带邪恶脉搏的《一石二鸟》
;应香港著名探险家李乐诗博士之邀为电视节目“极地探险”所作的《极地之歌》;《突然的自我》是香港导演徐克电影“散打”的主题歌曲(电影中由黄小琥演唱);“汝是我的心肝”则是伍佰谱写的一首令人动容的台语歌。

  《安可》

  歌手:S·H·E

  《安可》是3个小女生的第7张大碟,她们第3次与周杰伦合作,并以Ella出道前的一段情成为他创作灵感来源,并由方文山填上歌词,杰伦为S.H.E写出了新歌《候鸟》。据说,Ella某次在飞机上跟杰伦聊到自己对以前一段感情的想法,周杰伦后来就把这个故事写进歌里。为了呈现S.H.E的“优雅蜕变”成果,设计师为她们买了8大箱的衣饰,3人戴上上世纪70年代流行的爆炸头,画上黑眼妆、假睫毛,仿佛时光倒流了30年。

  《阿木—37.2℃男友》

  歌手:阿木

  阿木去年底从彝人制造单飞后,推出的单曲《爱你》的MV曾深受网友好评,如今,经过一年的制作,阿木的首张专辑《37.2℃男友》已上市。这个特别的专辑名称概念来自于阿木喜欢的一部法国著名艺术影片《37.2℃》(又名《巴黎野玫瑰》)。主打歌《ILOVEYOU》是一首优美情歌,被称为“释压情歌”。非常适合恋爱初期男生向女生的表白。该专辑分为精装和简装两种版本。(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