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尼古拉斯娇妻酷似刘玉玲 女招待变影帝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0 千龙新闻网
尼古拉斯娇妻酷似刘玉玲女招待变影帝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8日,尼古拉斯·凯奇与20岁的韩裔妻子艾丽斯·金在加州出席新片《国家财富》的首映式,这是这位巨星的小娇妻首次公开亮相,酷似明星刘玉玲的艾丽斯·金一袭红衣,十分抢眼。

  40岁的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厌倦了名利场中的女人。今年1月,他在寿司店遇到了小小年纪的女招待艾丽斯·金,立刻对她展开了追求,两个月后就向她求了婚,当时艾丽斯年仅19岁。两人在加州北部秘密举行了婚礼,出身贫民区的艾丽斯正式成为了好莱坞式灰姑娘。婚礼后身为奥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凯奇一直没有让妻子公开露面,据悉,原因是凯奇担心艾丽斯被外界诱惑而不安分守己,但是年纪轻轻就做家庭主妇令艾丽斯十分不满,还声称要回去继续做女招待。

  为了安抚妻子,昨日在出席自己电影首映典礼时,凯奇终于带着艾丽斯公开亮相。一袭红衣的艾丽斯并非美女,小小的单凤眼,高高的颧骨非常酷似华裔明星刘玉玲,是典型的受到好莱坞青睐的亚洲相貌。但是对这对异国情侣的外表和婚姻,媒体评论却颇不看好,因为他们不仅年龄相差21岁,而且身份、地位、气质均悬殊。媒体认为艾丽斯难以摆脱的贫民气质站在大明星凯奇的身边非常不相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