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次亮相褒贬不一 阿忆站稳《实话实说》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11.10)节目制片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组接到的观众意见挺多,普遍还是给了阿忆肯定的评价:“观众说得挺多的,有一个参加过我们节目的嘉宾,还特地打电话来说阿忆不错。不过这话由我们来说可能不太合适。”他认为现在阿忆刚刚接手,观众到底能接受他到什么程度,还不是下结论的时候。

  脸容易红

  观众的另一个观感就是阿忆特别容易脸红,在节目里显得十分腼腆,对此,节目组的同事们也束手无策:“他就是这样一个人,脸总是红扑扑的。”但脸红与紧张无关,纯属个人体质问题。其实这个特点与大家熟悉的另一个主持人方宏进很像,皮肤粉嫩,面带红光,而两人的风格也十分相似,都属于亲切型。制片方觉得,这一点与《实话实说》贴近观众的要求倒比较吻合。

  太文人化

  其实观众在看了第一期节目后,有一个普遍的观感,在阿忆以往的节目里,无论学者型的《凤凰大讲堂》,还是书斋型的《非常接触》,阿忆留给观众的都是文人化的印象,忽然在一个百姓大家谈的节目里跟老百姓一起聊“道路违章”,似乎有些施展不开。

  对此,节目组却不这么认为,制片人表示:“当初选择阿忆不是因为他‘文人化’,而是因为他有经验,有策划能力,而且本人属于风趣幽默型,挺适合电视这种大众媒体的”。他认为“文人化”不应该成为当《实话实说》主持人的“拦路虎”:“当初崔永元在同龄人里也属于学识方面的佼佼者,和晶也是硕士,他们不都主持得挺好?所以阿忆也一样,他可以‘文人化’,这属于他个人的性格与造诣,这跟他当《实话实说》的主持人并不冲突,只要他能贴近观众,具备一个电视人的专业素质,就能成为一个好主持。”

  没小崔幽默

  记者采访了一些观众,他们认为,小崔的主持风格比较随意,阿忆有点幽默过度了,显得比较造作。小崔是冷幽默,阿忆是直白的幽默,没有拐弯抹角。某观众说,感觉阿忆对节目内容不是特别了解,不太熟悉交通方面的基本知识,调整不出合适的现场气氛,他在现场像是听众,都是嘉宾在说,嘉宾表现得比主持人还会说,还要幽默,“实话实说”一下子变成了“有话您说”。但是观众也表示出了对阿忆的理解,毕竟对一期节目做一个很绝对的评价是很难的,何况这一期节目基本还是在接和晶的班,观众们希望阿忆以后能做出有自己风格、观众爱看的《实话实说》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