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告老太婆愿息事宁人 希望与刘晓庆和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0 千龙新闻网
被告老太婆愿息事宁人希望与刘晓庆和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状告武昌摆摊太婆”的消息见报后,引起各方关注。为进一步了解事件的进展情况,昨天,本报记者再次致电徐老太的女婿赵先生,并与另一被告方《参花》杂志社也取得了联系。

  徐老太一家摘掉被告帽子以后,《参花》杂志社也向刘晓庆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解的意愿。昨天,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参花》杂志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他们的确已经向刘晓庆的律师表达了和解的意愿,“刘晓庆很忙,我们没能与刘晓庆直接联系,但从她律师口中得知,和解看来并不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但事情最后怎么解决,目前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在整个事件里一直处于被动的徐老太一家,目前对此事已经抱定了息事宁人的态度。徐老太的女婿赵先生之前对记者提到已经请律师进行咨询一事,昨天,赵先生表示此事已到此为止,“现在这件事已经让媒体越炒越大了,我们好不容易才脱掉被告的帽子。至于讨回公道的事我们作为弱势群体不敢想那么多,现在只希望息事宁人。”

  本报记者昨天一天都在拨打刘晓庆的电话,可始终无法与她直接取得联系,她家中的保姆告诉记者,刘晓庆和阿峰已经很多天都没有回家了,对于官司的事她一概不知。

  作者:蔡倩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