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低调“亮晶晶”VS招摇李湘夫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

  由于“贤内助”李湘的鼎力支持,李厚霖前晚在上海举办的恒信钻石旗舰店开业盛典进行得隆重而又星光十足。两位“新人”在众人面前毫不掩饰相互间亲密的举动,李湘甚至在发表讲话时直称李厚霖为“老公”,这也让因周彦宏介入而引发的信任危机传闻不攻自破。

  相比而言,全场最受关注的“亮晶晶组合”就显得保守多了,田亮和郭晶晶自始至终低调示人,就连面对众口一词的“牵手”之声也是装聋作哑。林俊杰、任达华、冯小刚、姜育恒等其他嘉宾全都沦为陪衬,姜育恒还因为大受冷落而摆出了一张臭脸。

  “亮晶晶”装聋作哑

  田亮和郭晶晶虽然至今尚未涉足任何影视作品,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成为娱乐头条的明星人物。刚刚结束香港之行的他们,似乎很害怕记者们纠缠于郭晶晶夜会霍启刚等绯闻,所以从头到尾的行事都很低调,并婉拒了所有的采访要求。

  当晚在走星光大道时,田亮的笔挺西装固然抓人眼球,但郭晶晶的一身低胸晚装加皮革披风更是令人惊艳。虽然是并排行进,但“亮晶晶”的中间却总是保持着“安全”的距离,面对众多记者要求其牵手的要求,两人也玩起了装聋作哑的把戏。田亮堆满笑容地回应道:“你们是在问郭晶晶今天是否漂亮吗?”周围的记者有节奏地喊起了“牵手、牵手”的口号,但田亮还是在傻笑着自圆其说:“你们问我啊?你们觉得漂亮那就是漂亮咯!”

  在时尚派对上,“亮晶晶”的座位被安排在记者席旁边,两人更是谨慎地保持着一定距离。郭晶晶一直跟右侧的经纪人刘韬有说有笑,备受冷落的田亮只好自娱自乐地玩起了手机短信。由于身处“危险区域”,“亮晶晶”之间的交流仅能靠眼神传递,或是求助于刘韬做中间传话人。

  虽然从表面上看,“亮晶晶”互视为陌人,但只要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他们情侣之间的默契程度了。由于派对现场空间狭小,一位摄像记者在经过郭晶晶身边时,摄影包不慎砸在了她的脚上,只见郭晶晶露出痛楚的神情,那位记者道歉后愣在那里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幸亏田亮及时奉上憨厚的笑容,对那位记者说:“没事,你忙吧。”才解决了尴尬状况。

  而在活动结束后,田亮为“掩护”郭晶晶撤离,主动提前走吸引众多摄影记者的“火力”,躲在其身后的郭晶晶也不忘关照身边的工作人员:“你们帮忙看着点,可别把他挤坏了。”

  李湘标榜幸福

  以往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李厚霖总是一副“负心汉”的形象,对于数位女星的感情控诉他也是三缄其口。这次为了宣传自己的钻石品牌落户上海,李厚霖终于开始主动出击了,而且与准夫人李湘“夫唱妇随”高调行事,也为自己挽回了几分“好男人”的颜面。

  虽然此次开业盛典从内容策划到嘉宾邀请及场地选择全都由李湘一手包办,但当天的整个白天时间她都不曾现身,而是躲在暗处操控一切。直到晚上的星光大道时,李湘才以一身性感装扮小鸟依人地陪同在准老公李厚霖身旁闪亮登场。

  李湘当天的扮相确实出乎所有人意料,有人甚至笑称她也学起了超人玩“内衣外穿”。不过李湘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在登台讲话时还特别强调说:“感谢大家来捧我老公的场!”为了让更多的记者拍到两人甜蜜的味道,李湘主动让李厚霖搂住自己,并紧紧依偎在一起好几分钟时间。

  当晚的时尚派对设在上海音乐厅4楼,欧洲中世纪的舞蹈显得复古而雍容华贵,而世界名模的钻石秀则彰显了现代的高贵气质。据悉,这些节目全都是李湘精心挑选拍板的,据透露当晚演出的总费用高达30万人民币。

  在活动当晚,李湘和李厚霖留给记者提问的时间仅有短短两分钟,李湘借此机会回应了近期关于李厚霖的所有传闻:“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信任,我非常相信我老公,所以我们现在在一起很幸福!”

  特派记者甄俊现场报道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