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望坎贝尔显灵 《黄金眼》导演可能再导"007" (2004-11-11 10:04:0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5 新华网
望坎贝尔显灵 《黄金眼》导演可能再导"007"(2004-11-1110:04:0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米高梅公司希望当年拯救007系列的马丁·坎贝尔再度显灵

  1995年执导了史上最成功一部007———《黄金眼》的马丁·坎贝尔,正在与米高梅公司协商,可能执导第21部邦德电影。

  米高梅公司近日称,虽然由于各种不利原因,最新一部邦德电影不会按原计划在明年11月上映,但只要坎贝尔加盟,该片就会在2006年面世。

  目前马丁·坎贝尔正在执导哥伦比亚公司旗下的《佐罗的传奇》,该片是由他本人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主演的《佐罗的面具》续集。在当年轰动全球的《黄金眼》中,马丁·坎贝尔第一次把皮尔斯·布鲁斯南推荐给世人。

  布鲁斯南已经清楚表示他不会再次出演邦德,所以坎贝尔可以“再介绍一个新人了”。但无论米高梅公司还是“007”幕后的意大利家族都没有暗示这位新人到底是谁。目前英国小报的最新猜测是伊万·迈克格雷格(《猜火车》)。

  据知情人士周二透露,之所以首先选择马丁·坎贝尔,就是因为他当年拍摄的《黄金眼》复兴了日薄西山的007系列,在目前该系列再次遭遇瓶颈的困难阶段,希望他能二度“显灵”。其他几位导演候选人包括今年给米高梅公司拍摄《柳条公园》的保罗·迈奎根和英国新锐导演盖·里奇的长期合作伙伴马修·王,后者在今年初才拍了导演处女作、犯罪惊悚片《夹心蛋糕》。

  马丁·坎贝尔的导演履历表除了1995年的《黄金眼》、1998年的《佐罗的面具》之外,还包括2000年的《垂直极限》和2003年的《超越边界》。目前,《择日再死》和《黑日危机》的编剧组合尼尔·珀维斯和罗伯特·卫德正在打造“邦德21”的剧本,据称其中将减少最近几部电影中的疯狂特技成分,回归该系列早期风格。(新京报 yoyo)(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