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寇世勋何晴大谈育儿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一部反映“真挚亲情、珍惜生命”主题的20集情感剧《天使的歌声》即将于本月在上海杀青。昨天下午,记者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见到了该剧的主创人员,老牌影星寇世勋及何晴在剧中为人父母之后,对于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子女也是百般爱护,何晴甚至把自己4岁半儿子的照片存到了手机里,还不时地拿出来炫耀一番。

  寇世勋:儿子酷爱篮球

  寇世勋在《天使的歌声》中扮演一位严父,记者在片花中还看到了他打骂儿子的几个镜头,那么在生活中他也会如此粗暴吗?“我是不赞成父母打骂子女的,这种方式只能偶尔用之。就算要打,我也绝对不会像剧中那么野蛮,最多打儿子的手心,而且一定会在打他之前向他说明需要惩罚他的理由。”

  记者还想继续打探寇世勋的家庭,但他已经及时叫停了:“由于我的儿子已经确定不进娱乐圈发展,所以我不想公开关于他的事情。”尽管如此,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透露,寇世勋的儿子长得又高又帅,还非常喜欢篮球,前不久NBA中国赛在上海举办,他儿子就专程跑去见偶像姚明,然后才顺便探了老爸的班。

  何晴:孩子会帮我省钱

  许久未在荧屏中看见何晴,原来她是结婚生子去了,不过由于对表演的迷恋,她又狠心丢下年仅4岁半的儿子,独自跑到上海的剧组里,一待就是几个月。当然,说不惦记儿子是假话,何晴还当着众记者的面,打开自己的彩屏手机,上面一张可爱的孩子脸好像是跟她在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采访中,何晴一直表示自己不善言谈,但一谈起自己的小宝贝,她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口若悬河地滔滔不绝。“我儿子现在在上幼儿园全托,他特别懂事,每次双休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打电话,他还学着大人的样子对我嘘寒问暖,最后还不忘来上一句:‘电话费挺贵的,就聊到这儿吧,我挂了。’”

  只要话题的中心是儿子,何晴的脸上就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表示,自己常年在外拍戏,对儿子有种亏欠感,所以等这部片子杀青后,她会推掉所有的工作,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特派记者甄俊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