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给自己感情打零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上海外景地见到《欢颜》女一号胡静时,这位凭借《孝庄秘史》中的苏茉儿蹿红影视圈、被称为“内地萧蔷”的美女正在遭受皮肉之苦——按照剧情,她被两个“打手”死死压着胡静的双臂,用力推搡着她,那架势简直要把她晃散了。

  在拍摄间隙快人快语的胡静说:“当演员让我发现了很多我原来发现不了的东西。人是很复杂的,有很多层面,可能一辈子都发掘不完,但是当演员的过程非常享受。”

  不过,这种享受也必然付出一定代价,比如三年拍了八部戏的她,就忙得没时间谈恋爱。胡静说:“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这一年在演戏方面可以得85分,但在感情方面,0分,其实我也想找一个坚实的臂膀靠一下,每次拍完戏回到北京,见到朋友嫁人的嫁人,谈朋友的谈朋友,也羡慕,可是一忙,又顾不得了。”

  19岁的时候我很喜欢非常成熟的男人,比较包容、比较宽容。总之,就是非常像《飘》里的男主人公的感觉。一直坚持了很多年。现在我觉得只要那个人是真心爱我,我对他有感觉,他对我有感觉就好了。我一直在想,还没有谈恋爱就想结婚是奢侈的事情。原则上我希望30岁之前把自己嫁掉,并且有一个自己的小孩。”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