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宣传《功夫足球》 重申打人是误伤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09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记者 周昭 摄影/龙成关
张卫健宣传《功夫足球》重申打人是误伤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我没戴表不知打了多久”

张卫健宣传《功夫足球》重申打人是误伤 (组图)
阿娇也是睡眼蒙胧,疲态尽显。

张卫健宣传《功夫足球》重申打人是误伤 (组图)
李彩桦无聊至极,玩起手指。

张卫健宣传《功夫足球》重申打人是误伤 (组图)
黄伊汶干脆打起瞌睡。

  南方网讯昨日(10日),张卫健、钟欣桐、黄伊汶、洪欣等演员到广州为新剧《功夫足球》作宣传。张卫健之前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发生的“殴打王伯昭”事件成为当天的焦点。对于王伯昭索赔100万的消息,张卫健回应说:希望“王老师”可以释怀。

  回应王伯昭索赔:希望“王老师”可以释怀

  由于张卫健等诸位香港明星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了两个多小时,因此张卫健一亮相,就被媒体包围,而早前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发生的殴打王伯昭事件就不可避免地被记者询问。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张卫健似乎还有些激动,当记者提及“打人”二字时,他不知不觉地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说:“关于这件事,其实我已经跟内地的媒体解释过一次了,原因就是我跟谢霆锋先生在很投入、很认真地拍戏时,不小心误伤了王伯昭先生。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力,向他道了歉,也到医院去探望过他。如果他在这件事上有什么不满,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剩下的只好交给律师处理。”不过,王伯昭近日又向媒体报料说,张卫健与谢霆锋殴打他的时间长度为“8到10秒”。对于这样精确的数字,张卫健有些无奈地说:“拍打戏究竟要18秒或是24秒,剧本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要求是导演喊‘CUT’才能停。但他(王伯昭)没等喊‘CUT’就自己停了。而且,我拍古装戏的时候从来不戴手表,所以不知道一共打了几秒。”

  说完,他又补充道:“我已经是较早进入内地拍戏的香港演员了,这么多年来跟内地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合作得非常愉快,也从来没有发生过吵架之类的事情。这次也是,我只是很认真地完成我的工作。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作为后辈,能做的、应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了,希望王老师他可以释怀”。

  谈《功夫足球》:和周星驰的《少林足球》是两码事

  因为《功夫足球》是张卫健首部直接在日本播出的剧集,所以他十分看重这部剧,张卫健表示这是他的“新代表作”,还希望借此打开日本的娱乐市场。为此,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张卫健只为自己安排了一项工作,就是转战各地为《功夫足球》做宣传。

  张卫健随后严肃地表示,《功夫足球》圆了他人生的一大梦想。他说:“我这辈子有三个梦想。第一个梦想产生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因为家人信奉天主教,而我自己也一出生就受洗,所以我那时梦想做一个神父。后来上了小学一年级,我开始迷上足球,同时喜欢上了女孩,觉得她们很可爱。因为当神父是不能结婚的,我就‘抛弃’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决定以后当一个足球运动员。我12岁开始学当守门员,16岁还进了一支香港的职业球队,可后来还是放弃了,转而梦想当演员。现在好不容易有这么一部关于足球的戏,正好帮我圆了当年无法成真的足球梦。”

  由于周星驰的电影《少林足球》拍摄在先,从《功夫足球》开机起张卫健就一直被指责模仿周星驰。昨日旧话重提,张卫健再次否认说:“基本上《功夫足球》和周星驰的电影是两码事,他周星驰的‘周’是这样写,我张卫健的‘张’是那样写,哈哈。其实,在周星驰拍摄《少林足球》前三四年我就已经想拍一个关于足球的戏,我希望能改编日本卡通片《足球小将》,所以无论周星驰拍不拍,是不是已经成功,这部剧对我都算是圆了一个心愿。”

  据悉,《功夫足球》将于11月15日19:00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以粤语原版首播。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