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遭热情歌迷“夹击” 阿杜成都签售被迫“缩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日(11.10)下午,一袭白衣,佩戴着银色饰品的新加坡“平民天王”阿杜来到成都。媒体见面会上,主办单位“城市之音”特为阿杜准备了许多特色小吃,麻辣鲜香,让阿杜感受到成都的热情。接下来的签售会上,虽然不是周末,仍是歌迷云集,大家在前后两道门“夹击”,阿杜埋头苦“签”,半小时就签了近两百张专辑。

  A成都小吃饱口福

  在记者见面会上,主持人特意为阿杜准备了丰盛的成都小吃,如钟水饺、龙抄手、赖汤圆、担担面、凉粉、蛋烘糕等。面对这些色香味俱全的小吃,阿杜在众人面前不好意思放开大吃,只能浅尝一下,他吃了一口担担面,说:“有点辣。不过新加坡的食物蛮辣,我可以吃。成都的辣很出名,口味也比较重,水煮鱼、麻辣鱼我都吃过。”

  看来阿杜似乎对吃很有研究,但恩师林秋离在《当然阿杜》一书中却揭了他的老底:如果请客吃饭,朋友们不会让阿杜点菜,因为他总会点与以前一模一样的食物……

  B祝福已去的女孩

  阿杜在四川有很多歌迷,什邡患白血病的女孩曾尹就是其中一位,不久前,她曾与阿杜通过电话,昨日,有记者却带去曾尹已经去世的消息,阿杜听后愣住了,他停顿了十几秒钟才说:“希望她的家人不要太难过,世界上每一段时间都会有不同的人生或者死,要往未来好的方向想,否则会给自己带来太大压力。”

  阿杜回忆道:“我和她通了电话,说会到成都看她,还让同事寄给她专辑,哎!她还是个小女孩,希望她安息。”

  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阿杜连说了好几个“遗憾”,几度哽咽,差点儿落下泪来。

  C签售遭遇歌迷激情

  下午4:30,阿杜移师中联影音盐市口店,签售新专辑。热情的歌迷早早等待在店的前、后门,有的排成长队,还有的竟在后面“堆”成20米长的人墙。由于人太多,主办单位甚至从隔壁的百货公司调来保安维持秩序。

  大家不停呼喊“阿杜”、“阿杜”,还往前冲,为免发生意外,工作人员赶快将两道卷帘门都拉上,但仍挡不住热情的歌迷,大家在外面不停地尖叫,纷纷拍打卷帘门。见状,主办方不得不让阿杜提前半小时结束了签售。前门走不了,阿杜一行只好转身走向后门,不料后门早就排起二十多米的人墙,把等候的汽车围住。折腾了十几分钟,阿杜才在众人的保护下上车走了。

  D保安推记者引来110

  签售中还发生了一段插曲,某报摄影记者从正常的记者入口进入会场时,被保安粗暴地推出去。该报另一名女记者闻到保安身上弥漫着浓浓的酒气,于是质问保安:“你既然喝酒就不应该值班!”保安一边继续推开记者,一边说:“我就是喝酒了,关你什么事!”仍不依不饶地把那个记者推到几十米远之后才住手。一个多小时后,110赶来,但酗酒保安拒绝道歉,也没有再露面。(记者李姝吴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