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亦菲花钱买“小龙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刘母怒称:造谣者要向全国人民交代

  新快报讯(记者 艾辉 )昨天,某网站一篇名为《刘亦菲×××———不看等于没来八卦》的文章引起记者的注意。该文披露:刘亦菲4岁的时候父母离婚,刘晓莉(刘亦菲妈妈)通过和一个大她几十岁的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刘亦菲到了美国。后来她们母女在美国混不下去了,2001年被一个北京姓陈的大富豪带回国。刘亦菲拍了她的第一个广告‘金菲公
寓’……陈花钱为刘亦菲买女主角,才有了《金粉世家》的白绣(应为“秀”)珠,《天龙》的王语嫣,《神雕》的小龙女。该文一出就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民留言,看来《神雕侠侣》选角过程有黑幕是真的,刘亦菲被内定也是真的。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正在转机去往雁荡山路上的刘亦菲妈妈刘晓莉。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怒称:“简直太可笑了!那个造谣者应该站出来与张纪中、于敏对话。他既然敢写这样的文章,就应该勇敢地站出来向全国人民交代,看到底有没有这样的事情。你们报纸也应该跟踪报道这个事,把造谣者揪出来。”

  10月22日,记者曾经在对刘亦菲的专访(题为《刘亦菲:渴望小龙女般的爱情》)中对她的家庭背景包括她的父母做过介绍。记者与刘晓莉打过数次交道,感觉到她是一个十分精明能干的女人,也是一个很疼爱自己女儿的母亲。在谈到刘亦菲的成长经历时,刘晓莉说:“我很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关心刘亦菲的父母。我并没有像很多人说的,刻意去培养她往演艺这个方面发展,我也绝对没有说凭借自己的人际关系,为她介绍那些导演、制片人。在拍《金粉世家》之前,剧组是根本不认识刘亦菲的。她能被看中,完全是因为她的气质和天分,我以前的确是舞蹈演员,对女儿肯定有影响,但是那都是不自觉的。我没有刻意要求她什么。至于她未来怎么发展,我没有计划也不会去计划,随缘好了。她能够出演小龙女,是张纪中、于敏认为她适合这个角色,怎么可能是用钱买来的呢?”

  与此同时,刘晓莉也对近期围绕女儿的各种传闻进行了澄清。她说刘亦菲绝对不会去拍什么性感镜头,小龙女被尹志平非礼的那场戏拍得很美。她还希望媒体不要关心刘亦菲是否恋爱的问题,她还太小,如果有媒体问,她一定是拒绝回答。

  据知情人透露,刘晓莉出身于干部家庭,从小就喜欢舞蹈文艺,十几岁就进入武汉歌舞剧院学艺,后来便成为这里的舞蹈演员,当年是武汉歌舞界有名的美女。刘晓莉擅长印度舞、西班牙舞和孔雀舞以及经典作品《春江花月夜》和《天鹅之死》。在代表作《楚韵》中,她扮演“湘夫人”的一段独舞非常精彩,因此被评为国家一级演员。刘亦菲生父孔先生也出身于高干家庭。刘晓莉与孔先生离异很大程度上是没有处理好与公婆的关系。在刘亦菲十岁时,刘晓莉带着女儿去了美国。

  今年7月,刘亦菲到“神雕”剧组“考试”并试妆。刘亦菲的继父也陪同她们母子女前往。据有关人士介绍:刘亦菲的继父姓陈,看上去只有三十多岁,英俊潇洒,谈吐不俗,人也很随和,他的普通话讲得很好,是一位生意人。当有人问他与刘亦菲是什么关系,这位陈先生轻声说出“爸爸”两个字。(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