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协助老公拍电影 梅婷:五年内都不会考虑要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04 千龙新闻网

  近日来在央视热播的《香樟树》跟梅婷那文弱的气质开了个大玩笑,当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那可怜兮兮的“梅湘南”,如今变成了个头顶“仙人掌”式的黄毛头发,脸上一副“七个不服,八个不忿”的表情,变成了喜欢和妈妈干仗的另类女孩“小衫”。昨日(11月10日),本报记者采访了梅婷。一提到剧中的扮相,梅婷就乐得不行,笑够了的她才喘着气对记者说:“吓到你们了吧。我爱人现在一看到我剧里的样子就害怕,怕我以后变成那样呢。”性格开朗的梅婷和记者谈起了她的事业与老公鄢泼。

  梅婷从前给观众的印象是“悲情女人”,但在新戏中,她一反常态,对此,梅婷感觉很是开心,她说:“其实哭戏让我感觉特别累,现在这部戏,几乎没有一场哭戏,我特别高兴,希望给大家全新的感觉。”现在除了演戏之外,梅婷还多了一项职业———给老公鄢泼打工,他们夫妻正在筹备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阿司匹林》。

  梅婷表示对老公做导演很有信心,她对记者说:“我们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影,然后探讨怎么做电影。鄢泼在国外就是学‘视觉传达’的,因此,他对画面处理得很好,我对他非常有信心。”出演老公的戏是否会有压力?梅婷笑着说:“那是肯定的,观众都看我表演优点的一面,他就不会,他专挑我缺点的地方看。再者,他是个完美主义者,演他的戏,我肯定更累。”

  即便很累,一说起老公,梅婷的话仍就“没停”,听得出她很幸福:“他为我改变了很多。除了生活上的习惯之外,他在事业上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他原来是做媒体的,和我在一起之后,他开始做影视公司,做导演。在我心中,无论他做什么行业,他都会是最优秀的。”梅婷家的“二人世界”一直没有变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当记者追问梅婷打算什么时候做妈妈时,梅婷害羞起来,她说:“现在我们俩都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了,实在太忙了,没有时间照顾小孩,在五年内都不会考虑要小孩。”

  作者:李没桥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