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成都开生活时尚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28 浙江在线

  其技术总监曾为张国荣、张学友、谢霆锋、王菲等做过造型在众多明星中,他是个人投资成都、兴办产业的第一人

  昨晚,香港著名歌星温兆伦的成都好友帅青向记者独家报料:继在上海、台北成功投资兴办“温莎公爵时尚生活馆”之后,昨天下午4点,温兆伦代理人在成都签订了正式房屋租赁合同。温兆伦将利用租赁的房屋,在成都兴办一家集“美容、美发、美甲、精油护理、摄
影、彩装、文身、礼服、时装”为一体的“成都生活时尚馆”。

  据介绍,该馆占地1400平方米,总投资高达500万港币。据了解,在众多明星中,温兆伦是个人投资成都、兴办产业的第一人。

  考察一年定下成都

  昨晚,经帅青牵线搭桥,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山西拍片的温兆伦。他透露说他已在台北、上海兴办了生活时尚馆,都赚了大钱。“于是,我打算兴办第三家。第三家定在哪里一直让我左右为难。我先后去过重庆、西安、昆明、贵阳、南宁等西部许多城市,就城市经济活力、百姓生活时尚秘密考察了整整一年多。但到了今年10月初,我才把第三家生活时尚馆定在了成都。”

  成都女孩吸引温兆伦

  为什么要在成都兴办第三家时尚生活馆?其中有三个原因:第一,成都是一个独具魅力的文化城市,整体投资环境非常好,而且美丽、充满活力。正如张艺谋执导的成都形象宣传片所说的“成都是一个来了不想走的城市”。我去过成都很多次,每去一次,都有新的感受,我个人也很喜欢成都;第二,成都女孩机灵、乖巧、美丽,喜欢时尚。我认为,成都女孩整体美丽系数,并不亚于台北、香港、上海,我调查过,成都女孩在美容美发服饰上,平均一年消费大约两万人民币,成都女孩有几百万,是多么大的消费空间;第三,我与成都歌迷很有缘分。我在香港演艺圈打拼这十多年来,全球华人写给我的来信,差不多有上万封,我仔细统计了一下,有三分之一的来信出自四川,这让我深受感动。所以,我就把第三家生活时尚馆定在了成都。”

  温兆伦介绍说,女孩子的整体装束艺术,是目前巴黎、东京、汉城等城市新兴流行的一门美学产业。“我在考察中发现,成都女孩尽管漂亮,但许多人的整体装束艺术比较差,发型、衣服、鞋、包整体不协调、不美观,甚至错位。”

  邀明星造型师主打

  温兆伦的成都生活时尚馆将于2005年新年开业,“从11月12日起,我将委托帅青负责装修。届时,香港、北京等众多明星朋友将来捧场,我将亲自操办开业仪式。开业后,我将从巴黎、台北、香港等城市,重金邀请几位美发、美容大师,前来成都为爱美的成都女孩服务。我聘请的一位技术总监,是一位神秘的大师级人物,曾为张国荣、张学友、谢霆锋、王菲等香港众多大牌明星做过发型、人体装束造型、形象设计等时尚工作。他除了为成都女孩主剪外,还定期给成都女孩讲授“生活时尚”课,让成都女孩学到装扮自己的艺术。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