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华烟云》赵薇打造姚木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30 浙江在线
《京华烟云》赵薇打造姚木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京华烟云》赵薇打造姚木兰(组图)
  昨天下午,重拍林语堂经典作品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在北京正式开机。在时隔了4年多以后,赵薇再次出演电视剧,而赵薇自称她要演一位勇敢版的“姚木兰”。

  《京华烟云》的运作大概两年前就开始了,为了重现林语堂这一经典作品,投资方之一的九洲音像两年前就开始盯准了赵薇。昨天赵薇如期出现在开机现场。据赵薇介绍,这次吸引她的就是《京华烟云》的大制作和“姚木兰”这个人物,“这是一个极有挑战性的角色。”因为前面有一版赵雅芝的经典“姚木兰”在先,赵薇会怎样突破呢?赵薇说,赵雅芝扮演的是一个温柔版“姚木兰”,而她这次将出演一个勇敢版“姚木兰”,“其实《京华烟云》之所以能那么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姚木兰’这个人物具有极强的反叛性,别人不敢做的事,她偏偏敢去尝试,在那个时代这样的女性是极少的,这次我就将把她个性中的勇敢、反叛表现出来。”

  网上一直盛传赵薇这次将百万片酬出演,昨天,制作方有关人员对此加以否认,不过,对于赵薇的真实身价,制作方以“商业机密”为由没有透露。

  据悉,重拍版《京华烟云》与原作相比有了一些改变,因为原小说是林语堂用英文写成,故事中具有中国传统韵味的一些细节可能在翻译中有遗漏,这次投资方请来了中国四位名编剧担任策划,《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郑万隆、邹静之和《大汉天子》的杨晓雄、《末代皇妃》的张永琛,四大当今中国影视剧最强编剧联手担任策划,杨晓雄亲自编剧。制作方表示,希望这样将《京华烟云》的剧本做到最经典。

  除了女主角赵薇外,《京华烟云》还有几大亮点,陈宝国、赵奎娥夫妇联手,出演姚思安夫妇,也就是木兰父母亲,这也是夫妇俩头一次联手演夫妻。

  据制作方介绍,《京华烟云》这次取景地众多,飞腾影视基地、大观园、故宫、西山都将成为拍摄地。该剧预计明年3月结束拍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