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年演唱会有看头 李宗盛周华健唱“二人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35 千龙新闻网

  宗盛、周华健两位歌坛老将的跨年演唱会要在12月31日和1月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热闹开唱了。演出时间和地点早都定了,可是演唱会的名字昨天刚刚确定下来。记者获悉,这场很有看头的演唱会最终被命名为非常有意思的“周·李二人传”。

  自从主办方向广大歌迷发出了“请为李宗盛、周华健演唱会命名”的消息后,当天就收到二百多封热情参与的电子邮件,到活动截止的时候,已得到全国各地一千多名歌迷的反
馈。这些命名大多按要求围绕李宗盛、周华健的名字做文章,主办方发现了诸如“华歌盛乐”、“宗华民谣”、“风华盛茂”、“宗爱一生,不健不散”以及“华盛炖”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创意。与此同时,周华健的经纪人突发奇想,想出“周·李二人转”这个名字,立刻得到周华健的认同。再经李宗盛挥笔改动了一个字,从而成为这场演唱会的最终命名“周·李二人传”。

  从“转”到“传”,尽诉周李二人在音乐上的传记与传奇,也与主办方设想的以二人音乐历程作为贯穿跨年演唱会的初衷不谋而合。在命名活动收到的邮件中,来自江苏的教师彭淑玲为这场演唱会命名的“华盛二人转”因最接近最终命名而成为此次活动的优胜者。

  作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