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客串老师引起骚动 被学生乱摸屁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38 千龙新闻网
孙燕姿客串老师引起骚动被学生乱摸屁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孙燕姿走进台北市立内湖高中,跟学生面对面英文教唱,也许是学校教官低估孙燕姿的魅力,维持秩序的纠察队人力不足,孙燕姿的出现引起不小骚动,几乎所有学生像铁粉遇见磁铁般全围上去,场面顿时失控,孙燕姿也几乎被热情的手“摸遍”全身!

  当中,不断有学生大叫:“我摸到她了,我摸到她了!”脸上全是兴奋之色,有学生激动的高唱孙燕姿的新歌,企图引起她注意,还有女学生跟身边的同学叫说:“如果现在没摸到她,以后就没机会了!”以广播呼吁冷静

  话才说完,立刻往人群里钻,场面相当混乱,直到孙燕姿进了校长办公室,才脱离“暴风圈”,有没有遭到“偷袭”?她面不改色微笑说:“的确很多人摸我,感觉屁股、腰部都被戳到好几下,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他们只想摸摸我真实的样子,没有恶意。”

  教官担心她走到教室这段路场面再度失控,特请她到教务室,先以广播方式请大家冷静,教官说:“你是偶像,说的话比我们还有用。”孙燕姿于是拿起麦克风跟全校学生广播,希望大家守秩序配合,教官这时接过麦克风,幽默的说:“大家不乖,孙燕姿就不理各位了!”一阵冷笑话惹得孙燕姿哈哈大笑。

  孙燕姿稍后到2年8班,为学生上一堂英文课,黑板上写着她翻唱约翰蓝侬的名曲“HeyJude”,她解释自己的英文跟大家所学的不同处,“新加坡学的是英国腔,发音念法和美国腔不同,教学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立刻提出来。”台下学生都开心附和。

  “孙老师”教学果然魅力十足,逐句逐字解释,还加轻哼吟唱,孙老师点名学生上台唱一遍,还大玩英文押韵游戏,台上、台下的互动自然深刻,她笑说:“我在新加坡念行销时,数学和各科都是以英文学习,所以教英文对我来说不难,希望大家未来的英文愈来愈好,能真正体验每首歌词的美妙意境!”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