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彼特愤然离家与安妮斯顿正式分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彼特愤然离家与安妮斯顿正式分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彼特愤然离家与安妮斯顿正式分居(组图)

  矛盾激化,婚姻危机再度升级

  王佳莹

  好莱坞模范夫妻布莱德.彼特和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的婚姻危机再度升级,两人因为事业、孩子、绯闻和世界观的问题频频发生口角。半个月前,两人之间的矛盾最终激化,
彼特愤然搬离两人位于加州的爱巢,搬进了酒店,正式与安妮斯顿分居。

  矛盾激化彼特离家

  布莱德.彼特于10日离开美国前往埃塞俄比亚,为当地的“非洲艾滋病基金会”展开为期4天的宣传慈
彼特愤然离家与安妮斯顿正式分居(组图)
善活动。也许这也是彼特无奈之下暂避风头的一个举措,走开一下,可以让彼此都冷静下来。但这也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以往彼特与安妮斯顿一有矛盾,他总是选择到一个地方骑着重型摩托车兜兜风、飙飙车,以此减压。而今次居然“大件事”到要“离家出走”,可见两人之间的爱情已经不起考验。

  世界观不同惹争端

  据外国传媒报道,彼特自从在墨西哥拍完电影《特洛伊》后,变得甚为关注社会、环保和人权等社会问题。但安妮斯顿却对这方面完全没有兴趣,而且对老公的想法也不甚了解。因此,夫妇俩开始有了不同的世界观,共同的话题也变得越来越少。彼特埋怨妻子不关心公益问题,没有同情心,而安妮斯顿则埋怨老公整天为与自己无关的事情瞎忙活。

  两夫妇的鸿沟变得愈来愈深,几乎到了“小吵天天有,大吵三六九”的地步。有消息人士爆料说:“他们连外出时要开什么车都要吵一顿,因为安妮斯顿喜欢的一个牌子是能源效益比较差的,而彼特却倾心于环保车!”

  而更为雪上加霜的是与彼特闹绯闻闹得热烘烘的安吉丽娜,偏偏对人权和环保等问题也十分关注。不久的将来,彼特将和安吉丽娜为新片《史密斯夫妇》四处宣传,早已被指互相倾慕的两人,将有更多机会朝夕
彼特愤然离家与安妮斯顿正式分居(组图)
相对,谈论彼此都关心的共同话题,这一切都令外界更加担心会否加速两人的婚变。

  家庭事业难以一致

  不仅如此,两人在家庭与事业之间的分歧也日渐尖锐。几个月前,因为流产事件两人开始为是否再生孩子而不停争执。喜爱孩子的彼特希望安妮斯顿“收收心”,做一个专职的“彼特太太”,在家里养好身体,为下一胎努力。但凭电视剧《老友记》的形象深入民心的安妮斯顿却不甘愿做彼特背后的女人,而是决定趁热打铁专注事业,对老公的“生仔计划”置之不理。

  当彼特与妻子商量这件事情时,安妮斯顿都会以种种理由搪塞。有时会以自己的身体不适合怀孕为由,而有时又觉得生孩子会破坏身材,让彼特十分苦恼。而后来安妮斯顿干脆挑明了自己会以“事业为重”,不想让彼特“养着做蛀虫”,而且还直言彼特只关心自己的事业,不理解自己追求事业的心情,这样一来,彼特也无言以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