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蔡依林高调示爱 戴情侣戒大爆相处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周杰伦和蔡依林两人的绯闻传了4年,感情的事可谓像雾像雨又像风,随你外界有多少猜测,两人就是遮遮掩掩地故弄玄虚。但最近两人却突然一反常态,将恋情明朗化。先是男方将为女方任个唱嘉宾,之后女方又仗义地为男方的新书写序。再加上被歌迷踢爆上个月蔡依林在出席周杰伦的演唱会时,两人手上赫然戴着情侣黑宝石戒指,足见两人的感情有增无减。

  为女友甘受委屈

  蔡依林将于本月举行演唱会,于是请来同属索尼唱片公司的“好朋友”周杰伦任嘉宾,对方也十分爽快地一口答应。而在此之前,周杰伦因为合约问题刚与台湾的索尼公司闹得十分不愉快。但为了“好朋友”,不要说受这么点小委屈,就算是“两肋插刀”也是在所不辞啦。

  据知,自从周杰伦跟唱片公司闹不快后,便相继有不少公司向这个“人气天王”招手,但是由于他希望与好友蔡依林继续在同家公司共事,所以才一直举棋不定,三心两意。看来唱片公司只要拖住蔡依林就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不怕周杰伦跳槽。

  周杰伦蔡依林戴着同款的黑宝石情侣戒指,两人关系不言自明。
周杰伦蔡依林高调示爱 戴情侣戒大爆相处秘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荣升最重要的人

  两人感情逐渐明朗化,还表现在蔡依林为周杰伦的新书《D调的华丽》写序。不擅写作的蔡依林不自觉地为“好朋友”写了近千字,内容满溢甜蜜。例如她形容4年前第一次遇见周杰伦时就以“头低低先生”来形容对方,因为他无时无刻都是低头走路或者坐下。而几天后他们就开始传出绯闻,蔡依林甜蜜地说:“其实那次是我第一次见他的庐山真面目,可能是上天惩罚我‘不识货’,之后我就常常有事没事被他的歌迷炮轰。”

  据悉,周杰伦新书中的序分5个部分,除父亲及战友方文山外,其他的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性”,包括外婆和母亲,而好朋友蔡依林居然也占了一个席位,其重要性可见一斑。也许周杰伦正是用这种方式昭告天下,表达自己对蔡依林的真心。

  大爆相处秘诀

  在序中,蔡依林还很“小女人”地破例谈到两人相处的秘诀:“就是偶尔当他大哥哥一样崇拜,有时候又像对小弟弟一样让着他。”看来,舞台上的“小天后”面对男友也同样有娇羞的时候,她还大爆自己首次和周杰伦合唱时声音小得好像蚂蚁一样。

  这对小情侣高调示爱后,被歌迷在两人的官方网页上大事宣扬。但幸亏双方的歌迷对他们在一起颇为认可,认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所以祝福的声音还是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