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王纳文下周交换证据 确定开庭时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52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下星期,“三岁男童状告高峰索要抚育费”一案的当事人双方将在法庭主持下,进行证据交换。

  昨天,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告诉记者,这个星期肯定是不会有什么新进展了,但他们刚刚得到法院通知,下星期将组织双方进行开庭前的证据交换。至于具体时间,赵进荣只说是在下个星期三以后的两天,即11月18日或19日,“法官将在证据交换后,给出双方时
间进行质证,并确定具体开庭时间。”由于案件属于不公开审理,赵进荣律师拒绝透露任何关于证据的消息,“等开完庭后就知道了。”

  记者了解到,王纳文今天将乘飞机从沈阳来京。是否为案件而来,赵进荣表示不太清楚,他也正在等王纳文的电话。截至目前,王纳文所希望高峰主动联系她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但她依然非常肯定地认为鉴定结果将证明孩子就是高峰的。

  随后,记者就“证据交换”问题采访了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妍。赵律师非常客气地表示,现在还没有收到法院的任何通知。高峰会主动联系王纳文吗?“这件事既然已经走到了法院,一切还是都等法院来解决吧。”赵书妍说。

  10万元钱与孩子无关

  最近网上不断有消息称“高峰已付巨款给王纳文,前提条件是让其拿掉孩子”。对此,王纳文前几天做客湖南卫视网站时进行了说明,她确实收过高峰的10万元钱,但这10万元与孩子无关。据介绍,当时高峰已转会到天津队,两人关系非常好,为了让王纳文买点衣服,多吃点好的,就给了她10万元,并不像网上和某些媒体所传的那样。此外,王纳文还表示,一些媒体所谓“从知情人处获得的消息”,如果没有到她本人处核实,她会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的。(记者 郭志霞)(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