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托尼热脸贴了足协冷屁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06 信息时报
托尼热脸贴了足协冷屁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资料图片上不同,来北京的托尼剃掉了小胡子,显得年轻了许多。《北京晨报》供图

  时报讯昨天下午2点,足协分管女足的副主席薛立与老帅马元安等中国女足顾问团联合“会审”前美国女足“金牌教练”托尼·迪西科,以决定是否邀请其入主玫瑰军团。但从昨天会晤的情况来看,托尼并非铁定的女足主帅人选。

  座谈会结束后,足协一位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迪西科谈了他对中国女足的优、缺点的一些看法,他的这些看法和我们的看法一致。”从谈话来看,这位前美国女足主教练对于中国女足是相当了解的。

  今天,迪西科将继续跟足协商谈。12日,他将前往泰国观摩正在那里进行的世界女足青年锦标赛。对于能否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一事,迪西科本人也没有表态。而薛立也要求与会者要等待中国足协统一口径后再回答外界的提问。

  洋帅属于不请自来

  此前对迪西科的到来,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的态度非常冷淡,她表示:“我们不清楚迪西科是不是来,什么时候来,或者还来不来?其次,如果他来了也绝不是官方行为,反正这次我们没有正式邀请过他。”

  不仅对迪西科的到来表现出如此冷淡的态度,薛立还否认了与之商谈合同一事。“没有人和他谈合同,没有人授意我和他谈合同,至少目前是这样,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年薪差距的问题。”而且薛立还表示,现在还远远涉及不到年薪的问题,“中国足协没有和迪西科通过电话,或者是其他形式的直接接触,所以那些关于年薪的事,还有什么10万美金太少的事情都是外界传出的,而且我们现在还是有女足教练组的,谁也没有宣布原来的女足教练组全体下岗啊!”

  5年空白期成最大障碍

  尽管足协对托尼的执教成绩表示欣赏,但与他签约与否并不只是解决了30万年薪那么简单,一方面托尼很可能提出一些具体的要求,让足协为难;另一方面,真正的困难还在于对托尼本身实力的认可程度。

  从履历上看,托尼的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冠军教头身份足以成为重量级的砝码,但是近5年他未曾执教过任何一支球队,托尼能否跟上世界女足发展的潮流,是薛立等人最大的担心。

  王海鸣有望成黑马

  就在足协对托尼开始全方位“会审”的同时,还有一条暗线在牵动着选帅大局——正在泰国征战女足世青赛的中国女足青年队如取得好成绩,那国青主帅王海鸣极可能成为女足国家队主帅的有力竞争者。

  这次女足世青赛,足协并没有给王海鸣任何成绩上的硬指标,因此如果他能带领这支曾被称之为“输在起跑线”上的队伍获得好成绩,也许可以弥补王海鸣两次错过国家队帅位的遗憾。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