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Sa车祸吓坏母亲 霆锋私人医生为其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Twins成员阿Sa在湖北拍摄《情天大圣》的外景时突然遭遇车祸,当场昏厥10分钟之久,结果小妮子在缓过来之后就一直自称自己没事,但是剧组和公司的工作人员当然不放心。昨天谢霆锋的经纪人向记者表示,阿Sa会在两日内回香港,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

  昨天记者联系到与阿Sa同在《情天大圣》剧组拍摄的谢霆锋经纪人阿辉,他向记者描述了阿Sa目前的状况,他说:“她现在自己感觉没什么不适,但是我们都不放心,要她这两
天内就返回香港接受医生的全面检查。大家都知道很多伤会潜伏一段时间再暴发。”阿辉透露,当时同乘一辆车的还有阿Sa的助理和其他的剧组成员。由于连日来高强度的拍摄工作,阿Sa疲惫不堪,在事发当时正是在赶往片场的路上,躺在后座的阿Sa没有系安全带,追尾发生时大家都在睡觉,阿Sa运气最不好伤得最重。阿辉说:“还好她没事,要不我们会更紧张,都被她吓死了。”

  此前有传同剧组的谢霆锋与阿Sa日久生情假戏真做,当记者将阿Sa受伤后谢霆锋是否担心的问题抛向谢霆锋经纪人时,他的回答十分巧妙,他说:“他们是好朋友又在同一个片场,当然会关心。而且很巧,霆锋去湖北之前还让公司安排一个专门的私人医生随行,这次正好可以用上。”

  据悉,这部英皇年度重头大戏《大话西游2之情天大圣》目前已经结束了所有的外景,不日将转战广州进行棚内部分的拍摄。该剧讲述了谢霆锋扮演的帅哥版唐僧周旋于两个女妖精之间,大谈三角恋。(新闻午报 陶芸)

  上港闻版吓坏母亲

  据知车祸发生时阿Sa翻滚跌落车厢地上,撼到头部,昏迷了约十分钟,苏醒后脸青唇白,手脚伤痕累累。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阿Sa伤到颈脖,脸肿不少,经一晚观察,没有晕呕,能吃东西。问到阿Sa有没有喊痛,阿Sa说本来好镇定,但一听到抽血就惊到喊。霍汶希表示阿Sa最担心是上了港闻版,虽然母亲前日已知她发生车祸,但父亲却是昨早看报才知,紧张地致电英皇了解。阿Sa父亲接受电话访问,他说:“我打电话给阿Sa,知道她没有事了,大家放心。”

  而拍完《情》剧返港的谢霆锋,接受访问时表示:“阿Sa出事时,我搭第二部车上山,两车车程相距二、三十分钟,我没有看到车祸发生,只知道阿Sa去医院了,因为车程来回要六个钟,加上拍摄紧迫,我拍完剧夜晚至返酒店探阿Sa,当时她在在床上,脸色不佳,我都不知道她伤的怎么样,没有详细问。”霆锋指当地环境恶劣,在太阳上山时落雹又下雨。

  余文乐房祖名祝早日康复

  而同样有份参与拍摄的Boyz也刚从湖北返港,Steven说:“阿Sa没有事了,只是稍微撞到,昏迷休克一阵,去完医院之后她返回到酒店又活跃起来,并说:“我没有事情啦,头先撞车好害怕而已。”

  房祖名知道阿Sa发生车祸后很愕然,问:“真的?没有事呀?”

  而曾传被阿Sa暗恋的余文乐则笑说:“我刚从广州回来,希望阿Sa早日康复,小心身体。”(E视)(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