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追尾事故又节外生枝 朴树拖欠修车费成被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 吴冬妮)因被认为迟迟没有给北京某旅游公司经理董某的经济赔偿,歌手朴树近日成了被告。昨天,记者从朝阳法院了解到,董某要求朴树赔偿其修车费等共计2718元的经济损失。

  董先生起诉说,今年夏天,他在本市朝阳区嘉里中心门前与一辆车发生追尾事故,后来发现对方开车的是歌手朴树。后双方经简易交通处理,交通部门认定朴树负此事故的全
部责任。而他为修理自己的车辆共花费2500多元,但朴树始终以种种理由推托,没有对他进行经济赔偿。

  董先生认为,朴树的行为侵犯了其合法权益,因此请求法院判令朴树赔偿他车辆修理费、贬值费等经济损失共计2718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

  记者昨天也联系了朴树的签约公司北京太合麦田公司,公司负责人金先生告诉记者,“其实当时只是一个非常寻常的汽车追尾事故,两人均没有受伤,朴树的车也完好无损,只是董先生车的后部瘪了一块。赶上朴树当时有急事要办,就把此事完全交由助理处理。”对于只有两千多元的赔偿,朴树为何没有尽快赔偿,金先生也表示,“到底赔偿没有我现在也不太清楚,我也是今天下午才听说这件事情的。”太合麦田公司副总张路告诉记者,“我们到现在一直没有什么动作,是因为董某索要的赔偿过多,不合理。”

  同时,在此事发生后,朴树所属唱片及经纪公司华纳唱片、北京太合麦田音乐公司共同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中表示,“对于对方过多的索赔要求,我公司始终保留异议。并且完全听从法院最终的公正判决,就此事公司不再作进一步说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朴树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