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默惜牺牲“色相”男扮女装与黄圣依演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6: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杨俊霞记者肖姗姗)张国立之子张默闹出打人事件后,一度销声匿迹。近日,《九品芝麻官》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热拍,本报记者通过多方面打探,竟然发现走出打人阴影的张默正和在周星驰的最新电影《功夫》中崭露头角的“星女郎”黄圣依演绎着对手戏,而张默为了摆脱“张国立之子”的头衔,更是不惜牺牲“色相”男扮女装,以“艳女”的形象出镜。

  张默嗲声扭腰笑全场

  这部《九品芝麻官》是周星驰电影《九品芝麻官》的电视版,网罗了黄圣依、张默、黄子华、罗家英和苏永康等一干新老明星。张默扮演的陆小凤虽然看似叛逆,是个四处惹麻烦的混小子,但却有主持正义,一心想做个好的九品芝麻官的理想。只是老有几个恶状师,如“鬼才”黄子华扮演的宋世杰等来捣乱,与他舌战公堂。

  张默在剧中扮演陆小凤。打人事件后,张默逐渐成熟。这回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表现得很是卖力。因为剧情需要,一米八的大小伙子,居然男扮女装。看他戴着长长的女人假发套,抹上浓艳胭脂,涂上鲜红的口红,再穿上艳丽的裙子那个滑稽的模样,简直就是吴孟达当年男扮女装时的翻版。本来这身打扮就很搞笑了,调皮的张默还当着大家的面捏着嗓子娇滴滴的说话,时不时来几个回眸一笑,让全片场的人笑得差点背过气去。正式开拍后,当张默迈着S形步伐,扭着粗壮的腰肢,卖弄风骚时,与他演对手戏的黄子华、黄圣依总是忍不住笑场,后来连张默自己都憋不住了,3人干脆笑成一团,让导演伤透了脑筋。

  黄圣依放弃东京电影节

  受到星爷亲点,出演了《功夫》女主角的黄圣依也成了《九品芝麻官》中的一大亮点。在剧中,娇小玲珑的黄圣依成了侠女展随风,是一个武功高强、不折不扣的打女。对此,黄圣依坦言:“其实我以前也演过不少功夫片,但真正让武功大有长进的是在这部戏,展随风这个角色给了我充分展示的机会。”

  据黄圣依说,这次在武术指导的帮助下,她一下子有了突破性的长进,“在戏里,我的武功是最好的。张默演的陆小凤都输给我,像我们去抓‘采花大盗’,陆小凤和宋世杰都被打垮了,是我搞定的一切呢。”谈起为何不与星爷一起去东京电影节,黄圣依认真的说:“我不喜欢三心二意,我喜欢在一段时间内专心致志地做好一件事,展随风这个角色是我非常喜欢的,如果去东京会影响整部戏的拍摄进程。”而已经签约周星驰经纪公司的黄圣依参演该剧也得到了星爷的支持,“所以星爷知道我拍戏忙,也没有勉强我到东京为《功夫》造势。”不过黄圣依表示,《九品芝麻官》杀青后,她将全面投入到《功夫》的宣传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