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书店周末精彩讲座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58 北京日报

  本报讯王府井书店六层:13日,10时30分,《疯狂意甲》首发式;13时,《功夫》首发式;14时30分,《中国新教育风暴》作者王宏甲主讲“学习的力量”;16时,新东方优秀教师张艳华主讲“2005年职称英语应试技巧荟萃”。14日,10时30分,做游戏,学科学———《游戏中的科学》现场演示活动;14时30分,新浪网英语频道曲刚主讲“走出学英语的迷茫”。16时,“英语我能讲———北京市民普及英语100句课程”讲座。

  海淀图书城新华书店:即日起至12月31日,科技生活图书秋季展销,全场8.5折优惠。

  中关村图书大厦:13日,10时30分,五层多功能厅,新东方优秀教师赵东坡主讲“4+1流利你的英语听说”;13时30分,五层多功能厅,人民大学人口研究所杜鹏教授主讲“出生性别比问题”;14时,三层,《游戏中的科学》现场演示活动;16时,五层多功能厅,求实英语创始人刘晓亭主讲“如何把任何一句中国话用英语表达”。14日,10时,五层多功能厅,中国中医研究院教授杨力主讲“周易与养生系列讲座之当代亚健康的防范与对策主题”。(李红艳)

  网络编辑:李亚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