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官恩娜曝姐弟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房祖名官恩娜曝姐弟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官恩娜笑得够灿烂,一看就知道是在恋爱中!
房祖名官恩娜曝姐弟恋(组图)
房祖名前晚出动妈咪林凤娇的豪华七人车,接载官恩娜往红馆看表演。

房祖名官恩娜曝姐弟恋(组图)
  官恩娜(蓝圈)虽未能与祖名(黄圈)同坐,但仍忍不住偷望男友。

  出道未够一年已绯闻不绝的房祖名,近日又有新目标,据知他与官恩娜火速搭上,不时以短讯传情外,前(11.10)晚更出动妈咪林凤娇名下豪华七人车接送伊人看表演,离开时还情不自禁举起胜利手势。

  年仅二十一岁的龙之子房祖名堪称圈中新一代绯闻天王,出道未够一年,先后跟戴佩妮、梁静茹及Twins的钟欣桐、蔡卓妍传出绯闻,最新登场的女主角是大溪地出生的官恩娜(Ella)!据知,祖名与的Ella同属乐坛新人,经常在乐坛活动碰头,二人曾在外国生活,同声同气分外亲,交换电话后,祖名即向Ella发动短讯攻势,虽然Ella比祖名年长四年,亦无碍发展,祖名更曾跟好友大赞对方性格可爱。另一方面,Ella曾透露拍拖时最爱收男友短讯,祖名这招短讯传情最合她心意,故可以火速赢得芳心。(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