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成世界环游 “最后哥斯拉”爬上内地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5 千龙新闻网

  日本最后一只哥斯拉将来到中国,完成它50年来最后一次世界环游。日本国宝级系列电影“哥斯拉”终结篇在上海取景拍摄完毕后,这部《哥斯拉:最后决战》近日即将送审国家广电部门,将于明年3月和中国内地观众见面。

  《哥斯拉:最后决战》是东宝公司宣布“哥斯拉”即将告别大银幕之作,因此拍摄上几乎投入了日本当今最厉害的科技、人力,题材也格外世界性,取景范围遍及伦敦、纽约等
很多地区,在亚洲则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中国上海。记者昨天从中影集团联合投资影视有限公司获悉,他们已经买下这部具有纪念价值的哥斯拉影片的中国内地放映、音像版权,让中国内地观众也能看到最后“哥斯拉”的真面目。

  “影片拍得很好,未来科幻世界的效果,完全不亚于《黑客帝国》,它的特技效果非常不错,是一部地道的日本大片。”刚在日本看过该片的史经理介绍说。该片拍摄过程中,也是中影联合影视协助在上海车墩、外滩等地拍摄取景,因此他告诉记者,上海的观众看了会特别有亲近感:“整个影片中,因为人类不注意生态平衡,世界各地都出现了怪兽,这只哥斯拉怪兽就跑遍了世界去战斗。上海部分的戏份有四五分钟,你们能看到这只庞然大物和火龙在东方明珠顶上、黄浦江边、南京路上空激战的场面。”

  这是中影联合影视和东宝公司合作开出的第二朵花,当初史经理还为常盘贵子的《红月亮》没能在中国内地上映而遗憾,这次终于可以看到双方合作的硕果。鉴于近年来中国内地鲜有进口日本影片,他表示:“整部影片毫不血腥,就是到处搞破坏,画面和台词我都看过一次,我想通过审查应该没有问题。”

  《哥斯拉:最后决战》由日本新锐导演北村龙平执导,松冈昌宏、菊川怜、水野真纪等主演,在日本本土将于12月正式公映。如果送审一切顺利,最后的哥斯拉将在3月份在中国内地影院和观众见面。

  作者:李俊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