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宋传奇》开拍 曾志伟出演“生平最坏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8 千龙新闻网

  “狸猫换太子”早已是中国家喻户晓的传奇故事,也曾无数次被搬到舞台和荧屏上。如今,又有一部根据“狸猫换太子”的故事而改编的电视剧开拍,这就是最近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的电视剧《大宋传奇》。中国香港明星曾志伟在剧中扮演太监郭槐,为人阴险狡诈,搅得宫廷内外不得安宁。扮演过不少坏蛋的曾志伟,演来十分过瘾,他说:“这是我演到现在,最坏的一个角色,比《无间道》中的韩琛更胜一筹!”

  曾志伟自称很少出演古装戏,因为觉得自己的古装造型非常奇怪。“本来我人就长得很卡通,假如还要粘头套,粘胡子的话,我就根本不知道如何演戏了!”之所以接下太监郭槐这个角色,曾志伟是认为自己在《无间道》中坏得还不够,要出演一回“古装版韩琛”。他说:“《无间道》中的韩琛,虽然是个大坏蛋,但他是被恋人刘嘉玲所逼。因为刘嘉玲一直希望他做大哥,在这种压力下,韩琛才发生了性格的巨大变化。当时我演得很过瘾,但觉得还不够。现在有30集的电视剧来让我演坏人,我要演一个生平最坏的角色!”

  曾志伟同时也表示:“我以前对中国内地市场不了解,现在才知道,原来内地的电视剧的影响力比电影大得多!因为很多观众还不习惯去电影院看电影。所以我要在内地发展,就应该每年拍一部自己喜欢的电视剧,这也是我这几年的事业重点。”

  作者: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