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起诉公安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10日,张卫健等演员到广州为新剧《功夫足球》作宣传,“殴打王伯昭”事件成为当天的焦点。对此,张卫健回应说:希望“王老师”可以释怀。而演员王伯昭则对这种说法显然不满,他不服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对演员张卫健、谢霆锋不予行政处罚的行政决定,将怀柔分局诉至法院。

  张卫健仍称误伤

  由于张卫健等诸位香港明星在《功夫足球》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了两个多小时,因此张卫健一亮相,就被媒体包围,而早前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发生的殴打王伯昭事件就不可避免地被记者询问。虽然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张卫健似乎还有些激动,当记者提及“打人”二字时,他不知不觉地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说:“关于这件事,原因就是我跟谢霆锋先生在很投入、很认真地拍戏时,不小心误伤了王伯昭先生。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力,向他道了歉,也到医院去探望过他。如果他在这件事上有什么不满,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剩下的只好交给律师处理。”不过,王伯昭近日又向媒体爆料说,张卫健与谢霆锋殴打他的时间长度为“8到10秒”。对于这样精确的数字,张卫健有些无奈地说:“拍打戏究竟要18秒或是24秒,剧本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要求是导演喊‘CUT’才能停。但他(王伯昭)没等喊‘CUT’就自己停了。而且,我拍古装戏的时候从来不戴手表,所以不知道一共打了几秒。”

  王伯昭调转矛头

  正在宁波某宾馆里背台词的王伯昭,听到记者转述的张卫健的说法,声音陡然提高,“张卫健在拍打人的这场戏之前,可是保证不伤人的啊,当时为了让我相信,他还在自己的脸上打了几下,也没见他的脸上有淤血,这都是有人证的。”王伯昭透露说,他的伤已经有了明显好转,但还没有完全康复,医药费又花了几千元,都是花的自己的积蓄。为什么王伯昭至今还没有对张卫健进行起诉呢?因为有中间人在调停,但如果张卫健是这样的态度的话,这说明他一点都不真诚。

  而据了解,虽然还没有对张、谢两人进行起诉,但王伯昭的律师正忙于行政起诉,原告诉称:张卫健、谢霆锋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拍摄过程中,两人假戏真作,故意殴打原告致伤。而曾处理此事的杨宋派出所和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都认为张、谢两人没有伤害故意,只是在拍摄过程中有过失行为,认定张、谢“没有违法事实”,没有伤害原告的故意。

  对待公安局的结论,原告认为“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没有对直接证据(即现场的录像带)采取保全措施,也未进行现场勘验。且对因原告在事发的当天下午与剧组香港化妆师发生过严重口角,张、谢两人便擅改剧本故意殴打原告这一事实不予认定”,因此,王伯昭将怀柔分局诉至法院。据了解,怀柔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