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发趣:刘德华曾是剃头匠 周杰“一毛不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0 千龙新闻网

  明日下午,“2005施华蔻世界风·中国行发型Party”将在重庆海逸酒店举行,两位香港时尚美发大腕将和自由时尚发型机构的造型师们共同演绎一场自由时尚的发型秀。昨天,记者独家采访了将参加这次Party的两位发型师:来自北京的King(李凡)和来自香港的Romeo(李国雄),他们都曾经为不少大腕设计过发型。在和记者的交谈之中,他们透露了不少关于明星的趣事,Romeo更是向记者曝料——刘德华曾是剃头匠。

  华仔:最大牌的剃头匠

  来自香港的Romeo曾经在林青霞老公旗下的一家发型机构工作了5年,说起自己的老板娘,Romeo赞不绝口:“我们老板娘当明星已经当到一个非常高的境界了,做人很随和,(对发型的)要求也低。在看见她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一个50岁的女人还能这么漂亮!”由于刘德华刚刚在重庆开完演唱会,记者很自然地和Romeo聊起了华仔。Romeo神秘地问记者:“你知道为什么刘德华出道这么多年发型一直没什么变化吗?”见记者无法回答,Romeo主动解释道:“你不知道吧!其实,刘德华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当过发型师,是我们的同行呢。他自己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所以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每次我们帮他做头发,都是我们提供吹风啊、定型水这些东西,然后看他自己吹、自己定型。你别说,他的手法还真熟练!”

  周杰:“一毛不拔”

  今年才25岁的King在北京做过7年头发,去年才到重庆发展。说起明星,他也滔滔不绝:“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周杰。那阵子他刚拍完《还珠格格》,额头的头发还没长起来,所以特别需要把后面的头发披到前面来遮住空荡荡的额头。他那个样子才真叫‘一毛不拔’呢,只要有一根头发能够披到前面来,他就坚决要求留着,我们修短一点都不可以。不过,对头发很在意的周杰做人很大方,每次做完了头发都要给小费。”

  梅姑:头发太少

  说到去年才逝世的梅艳芳,Romeo满脸的惋惜:“她这个人要求很高,总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但是做头发的时候,她一般都是提供一个大概的思路,然后任由我们发挥。不过,梅艳芳的头发很少,所以我们每次给她做头发的时候,要么拉得很蓬松,要么就卷波浪,这样看起来头发才多一点。不过,自从她生病之后,就从来不到外面做头发了,都是找发型师到家里去做。”

  赵薇:不会做明星

  Romeo告诉记者,他惟一一次在香港为赵薇做头发是在3年前,不过,当时已经在大陆大红大紫的小燕子在Romeo的眼里还够不上明星的层次,“现在她怎么样我不知道,不过那时她还不会做明星”。Romeo告诉记者:“我觉得她不够时尚,有点邻家小妹的感觉,缺少明星的气质,品位没有香港明星这么高,虽然穿的都是名牌,但是我感觉不太适合她自己。”

  作者:赵伟

  (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