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寇世勋:我是真的打了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23 东方网-劳动报

  由深圳音像出版社出品,上海胜强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协拍的20集亲情剧《天使的歌声》,本月即将在沪杀青。前天,记者前往松江片场探班,见识了台湾演技派大腕寇世勋对“儿子”大打出手的一幕。

  《天》剧讲述的是一个女孩被突如其来的病魔彻底改变了生活和命运。伴随着她的病情发展,人们可以看到感人的亲情、伟大的母爱,美好的爱情。寇世勋正是被作品所打动,
屈尊出演配角。剧中,他是个严格的父亲,对不成器的儿子耿耿于怀。在一场父子冲突的戏里,记者发现寇世勋打“儿子”的动作似乎太“狠”了。对于记者的疑问,他的回答异常肯定:“是的,我是真的打了他。事先我就声明了,告诉他我会真打,有点疼,叫他忍一下。”寇世勋告诉记者,之所以下狠手,主要是觉得“现在的观众看戏看得都成了专家,对演员的要求特别高,打得假了,他们会看出来的”。但是,他说,这样的打不是仇人相见的痛打,而是父亲对孩子的一种心痛,是有爱有恨的。

  当记者问他是否赞成棍棒教育时,寇世勋说:“我不赞成教育孩子用打的方式,但偶尔会打他们的手心,那是因为希望他们记住究竟做错了什么。通常,我都是叫他们站好,打之前会说明为什么打。”当记者想继续探知他的家庭时,寇世勋马上封口:“对不起,我的孩子们都不从事我这个行业,所以我不想影响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人生由他们自己选择,我不干预。”在记者的迂回侧击下,他透露:“儿子是篮球迷,上回他特地来上海观看NBA中国赛,这是很早就特意安排了的。”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