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红星纷纷沦为票房“毒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快到年底了,好莱坞众多豪华大片也悉数落幕。回顾一年的成绩,明星们大都坐立不安,他们虽然在水银灯下享受了无尽风光,但维系他们脆弱神经的却是电影票房收入———再耀眼的明星一旦沦为“票房毒药”,也很难在这个圈子里继续混下去。让我们来看看今年谁最倒霉。

  妮可·基德曼:

  影片不佳遭连累

  今年翻拍的科幻恐怖片《复制娇妻》让妮可·基德曼不再那么自信。本片因为先期曝光妮可·基德曼光头美女的造型而惊艳四方,但是实际票房收入却表现平平。派拉蒙公司原本对电影票房寄予厚望,希望能打着妮可·基德曼的旗号大卖一把,现在看来能把投资收回已算大幸了。

  《复制娇妻》被批评卖点太多却没了重点,喜剧太温情而缺乏笑料,科幻情节明显生硬,爱情戏微乎其微毫不感人,惊悚气氛姗姗来迟未见效果。甚至有影评人尖刻地批评说:“《复制娇妻》的失败在于明星的光芒遮住了电影本身。”

  汤姆·汉克斯:

  霉运当头走劣势

  汤姆·汉克斯和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堪称好莱坞最佳黄金搭档,但是今年他们第三度合作的电影《幸福终点站》却打破了这个神话。

  《幸福终点站》上映首周就没能登上票房排行榜榜首,意外地被一部无厘头式的体育喜剧《疯狂躲避球》击败。据外界分析,这对黄金组合意外失手的原因是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拍惯了“大片”,这部从“小处”表现普通人微妙情感的电影显然不对他的胃口。本片充满了小制作电影的轻松和锐利,但斯皮尔伯格对这种轻松浪漫喜剧的驾驭明显陌生。即使汤姆·汉克斯拉来了大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配戏,也没能挽回该片票房的颓势。

  哈莉·贝瑞:

  性感招牌打不响

  奥斯卡黑人影后、身材与演技俱佳的哈莉·贝瑞今年运气也好不到哪里去,她所拍摄的漫画改编的电影《猫女》在试片会上就被挑出一大堆的毛病。虽然华纳公司一再强调哈莉·贝瑞的“猫女”造型突破性感极限,更打出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这张王牌,企图“色诱”观众入场,但结果事与愿违。

  作者:高翔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