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明星的卖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女明星的卖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曼玉:把品位留给有钱人

  卖点:高雅的气质,雅如幽兰,贵如牡丹,完全具备高档商品的代言人所拥有的气质

  只要一提到张曼玉,大家都喜欢说:这是一个有灵性的女人。尽管接近40岁,张曼玉仍然是众人的偶像。在香港影坛她当之无愧地拿着每部戏600万港币的女星最高片酬,同时她广告代言的身价据说也不低于1000万。出身国际双料影后,很多眼光长远的国际商家都看中了她高贵典雅的气质,都邀请她作为自己品牌的代言人。

  刘嘉玲:美丽是女人最大的资本

  卖点:天生丽质,这种资源不是随便就浪费的

  当精明干练的“男人婆”充斥在我们周围的时候,男人们振臂高呼:我们要女人味十足的女人!可“女人味”实在是个可感而不可说的模糊概念。皮肤好、身材靓、有品位、有女人味,这是刘嘉玲在香港娱乐圈内的“注册商标”。刘嘉玲曾说:“好身材可是10年没吃饱饭换来的!”十年都没有吃过饱饭,每天只吃七八成饱,也是她保养身材的秘诀。女人的青春保存期有多长?谁也不知道答案。25岁到50岁,25岁的时候,自己刚刚知道怎样做个女人。然后渐渐地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理念、生活经历,慢慢沉淀、升华。50岁,那时候的女人有一种独特的味道,50岁的女人也有幸福。这也许是刘嘉玲这个美丽女人从岁月中提取的真谛吧。

  TWINS:全民宝贝创造大价值

  卖点:平民化的可爱形象创造大价值

  谁是近两年中最“可爱”的女生?是TWINS!无论多大年龄的人都会被她们的俏皮、甜美所吸引,成为她们的追随者。她们的唱片大卖、电影升温,她们的人气也迅速提升,自然她们也成为广告商眼中的活宝,广告代言从休闲运动鞋和服装到彩妆、零食,她们彻底成为倡导日常消费的主力代言人!

  莫文蔚:既时尚又专业

  卖点:全身从头到脚都有详细的价格

  要找个恰当的词来形容莫文蔚不是件容易事,因为她的特别。莫文蔚是一个很“鬼”的女人。很鬼靓,很鬼有性格,鬼灵精怪。唱起歌来很不正经,却很吸引人。莫文蔚长得算不上漂亮,但有特立独行的做派,所以女人会觉得她很现代,而有些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所以莫文蔚从性感的路线出发,从头到身体的各个部位据说都有详细的价格,从头发、皮肤到牙齿都能够细致完善地明码标价,各取所需,交易如此透明,非常职业化,所以说莫文蔚拍广告是最专业的人选。(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