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Q遇上Q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一般来说,Q事总是有趣的事情,Q就是Qu(趣),可是近来无意中发现,若是在这Qu中加上一个i,这就会成为了另一个词———Qiu(糗),原来趣与糗只有一步之遥。看看下面这些当红明星的趣事与糗事,笑不笑由你哦!

  趣事篇

  伊能静产房帮哈林合音

  从玉女蜕变为少妇,从歌手转型为演员、作家,演艺圈著名的三栖才女伊能静日前参加了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录制,大方谈起庾澄庆向她求婚、结婚继而生子的经过。

  伊能静笑说:“当时我和哈林准备去美国玩,哈林曾经淡淡地问我:‘我们去美国结婚好不好?’我也只是顺口回答:‘好啊!’可是到了美国后他就没再提这件事,我也不以为然!没想到到了纽约,一下飞机,哈林竟然安排了朋友拿着写了‘WOULDYOUMARRYME’的汽球接机,我才知道他是玩真的。我连结婚的婚纱都是在那种专门卖情趣服饰的店里买的,结婚的纪念照也是请路人帮我们拍的,有趣吧!”

  结婚过程很另类,伊能静生小孩的过程也十分有趣。伊能静笑说:“我生小哈利的时候,哈林也到产房来帮我加油,可是我们两个都太紧张,医生为了缓和我们两个的紧张情绪,竟然叫哈林在产房里唱歌给大家听,哈林就在产房里献唱了一首《情非得已》,我还一边生小孩,一边帮他合音呢!”阿通

  谢霆锋

  工作并快乐着

  谢霆锋在《新警察故事》中演一个一心想当警察的调皮少年,在片中谢霆锋要从顶楼跳下被一根绳索勒在半空,危险系数9.9,坚持真身上场的他其实心里很慌,在ACTION的前一刻,他对着工作人员说出了心里话:“我……有一个爸爸……还有……一个妈妈……嗯……还有一个妹妹……”工作人员见他怕到胡言乱语,上前给了他一拳,问道“清醒了没?”霆锋缓过神来说,“清醒了!我还有一个奶奶!”

  糗事篇

  张纪中

  曾被疑为日本间谍

  张纪中在1968年便被下放到山西,呆了一段时间后,张纪中便去很多工厂报考,可每次总是被人家没理由地刷下。一直弄不懂为什么没单位要的张纪中便托朋友去了解情况,结果朋友回来便告诉他,在他的档案里写着“可能是日本间谍”、“可能有血债”的字样。张纪中无奈地说:“因为我爸爸以前去日本留学,回国后也有日本同学来聚会过,在那个年代就被弄出这些误会。”陈寒冰刘欢乐

  看周杰伦碰壁

  自从开了一家古董店后,周董一直都想在众好友面前得意一把。有一天,他兴致勃勃地一大早找好友一起去参观,没想到走到门口,大门紧锁,身为老板的周董根本忘了带钥匙开门,于是一行人全都傻了眼,周董尴尬地掏出手机想请店员上班时顺便开门,没想到店员比老板还拽,理直气壮地告诉老板店要下午才开门。弄不清开门时间的周董只能在好友的嘲笑声中悻悻离开。(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