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先把怀柔公安局告上法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香港艺人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打伤了同剧组的内地演员王伯昭,怀柔公安分局认为两人并非出于故意,决定不予处理。不服此决定的王伯昭将怀柔公安分局告上法院。昨天,怀柔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王伯昭称,9月18日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拍摄过程中,张卫健、谢霆锋对他进行殴打。10月10日,怀柔公安分局杨宋派出所委托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对王伯昭进行了
伤情鉴定,王伯昭为轻微伤。10月18日,怀柔杨宋派出所以“没有违法事实”为由,做出了《不予处理决定书》。王伯昭提起复议,10月26日,怀柔分局认定“张、谢二人对王伯昭的殴打属剧情需要,没有伤害王伯昭的故意”,维持不予处理的决定。

  王伯昭称,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没有对直接证据———现场的录像带采取保全措施,也未进行现场勘验,而且对张、谢二人因他在事发的当天下午与剧组香港化妆师发生过严重口角而擅改剧本故意殴打他这一事实不予认定。他认为,公安分局作出的行政决定所依据的主要证据不足,违反法定程序,要求撤消并重新作出。

  据了解,张卫健、谢霆锋事后曾发表道歉声明,表示绝对是无意误伤了王伯昭。

  事件回放

  9月18日,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在怀柔区杨宋镇飞腾影视基地拍摄,王伯昭与张卫健、谢霆锋同为剧组演员。当晚,王伯昭的角色被改为一具死尸,张卫健、谢霆锋饰演的角色进行殴尸。拍摄开始后,王伯昭感觉两人完全不是表演,而是真打,立即喊停,并终止拍摄。随后王伯昭报警。杨宋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有关人员带回了派出所,将王伯昭送到了医院。

  张卫健重申打人是误伤

  昨日,张卫健、钟欣桐、黄伊汶、洪欣等演员到广州为新剧《功夫足球》作宣传。张卫健之前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发生的“殴打王伯昭”事件成为当天的焦点。

  当记者提及“打人”二字时,张卫健不知不觉地就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说:“关于这件事,其实我已经跟内地的媒体解释过一次了,原因就是我跟谢霆锋先生在很投入、很认真地拍戏时,不小心误伤了王伯昭先生。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我们已经尽了力,向他道了歉,也到医院去探望过他。如果他在这件事上有什么不满,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剩下的只好交给律师处理。”

  说完,他又补充道:“我已经是较早进入内地拍戏的香港演员了,这么多年来跟内地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合作得非常愉快,也从来没有发生过吵架之类的事情。这次也是,我只是很认真地完成我的工作。发生了这样的事,我们作为后辈,能做的、应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了,希望王老师他可以释怀。”

  作者:孙思娅 周昭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